搜尋系統



   進階搜尋

新手上路

一、獎金摘要

經由導覽列中的獎金查詢選擇獎金摘要,可以得知您目前所累計的報酬總額、已請款金額和剩餘金額。當您的獎金累積到新台幣1000元以上便可進行領款作業。

二、聯播獎金

聯播獎金包含的範圍較大,不論是從您的貼紙或分享圖文,只要經由網友點擊過後於1日內完成訂單交易,電腦會依照被點擊次數去分配回饋比例。沒有特別填寫「推薦代碼」皆為聯播獎金。聯播獎金是以日為單位,您可以依照月份進行查詢您每日的金額,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 [service@sharer.com.tw]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三、推薦獎金
不論在什麼時候完成消費,只要在填寫訂單時有填入「推薦代碼」(分享+的會員帳號),回饋獎金將會整筆回饋給您。推薦獎金是以訂單為單位,您可以依照月份進行查詢,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來信 [service@sharer.com.tw]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四、帳戶管理

經由導覽列中的領款設定選擇帳戶管理可檢視您所有已建立的帳戶資訊。

點選「新增帳戶」可新增您的帳戶資料,相關表單會依照會員本身的國籍而有所不同。本國籍會員在建立完匯款資料後,請列印該資料表單,連同您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與銀行(郵局)帳戶存摺正面影本傳真至(02)2577-9111以供審核。相關附件影本可註明「僅供分享+領款使用」,我們保證您的資料將受到嚴密的保護,且絕對不提供會員資料給任何第三方的需要。

‧建議您在每月的10號前完成申請帳戶審核的動作,因新增的帳戶需經過2-3個審核工作天,遇假日則順延。
‧您所填寫的銀行帳戶名稱與身份證字號必需為您本人。
‧只有外國籍會員才能使用PayPal,本國籍會員一率使用銀行匯款。

本國人新增帳戶表單

外國人新增帳戶表單

五、領款紀錄

領款紀錄可以清楚的看到您所有領款的明細查詢,撥款日期為每月的25號,建議您在每月的10號前完成申請帳戶審核的動作,因新增的帳戶需經過2-3個審核工作天,遇假日則順延。在每月15號前進行領款設定作業,逾期設定則會延至下個月申請。

六、領款設定

當獎金累積到新台幣1000元以上,請於每月的15號前進行領款設定作業,當月的25號會完成撥款(遇假日則順延)。若在15號之後設定,則延至下個月申請。

範例 1 說明:

會員A,於2010/03/11(四)新增帳戶,公司於2010/03/11(四)收到會員傳真的資料,因審核需2-3個工作天,故會超過設定期限15號,則將視為4月份進行領款。

範例 2 說明:

會員B,於2010/03/11(四)進行領款設定作業,故將於2010/03/25匯款至個人指定的帳戶中。

範例 3 說明:

會員C,於2010/03/16(五)進行領款設定作業,因已過15號的設定期限,則將視為4月份進行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