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系統



   進階搜尋

新手上路

使用Blog推薦商品

您可使用部落格直接分享圖文或推薦商品,記得請大家在完成訂單時填寫您的推薦代碼(即會員帳號),這樣您就能直接賺取回饋獎金囉!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分享+提供的貼紙置放於部落格,網友在點選貼紙即可瀏覽相關商品或分享的圖文,在完成訂單後您就可賺取聯播的獎金了,置放貼紙的步驟如下:

步驟一:經由導覽列中的貼紙設定挑選欲放置的貼紙,選擇好版型並複製程式碼。

步驟二:登入您的部落格後點選「網誌管理」。(在此以無名為例)

步驟三:點選左側「資料夾管理」,在輸入資料夾名稱、寬度與高度後按下「新增資料夾」。

步驟四:在新增資料夾後,按下右方的「連結管理」。

步驟五:在連結名稱貼上貼紙的程式碼,然後按下「新增連結」。

步驟六:最後按下「確定」,完成設定。

返回部落格後重新整理網頁畫面,就可看到您放置的貼紙囉!網友在點選您的貼紙後所完成的訂單,您就可以賺取聯播獎金了。

如果您的貼紙沒有正常顯示,請檢查您貼上的貼紙程式碼是否有誤,若還是未能顯示歡迎隨時來信 [service@sharer.com.tw] 客服,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您也可以參考左側「如何提升推薦成效」讓大家更容易看到您的貼紙,這樣就有可能賺取更多的聯播獎金囉。

若您使用的部落格不是無名小站,可參考我們在 BloggerAds 的貼紙教學哦!我們都有完整的圖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