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系統



   進階搜尋

新手上路

如何提升推薦成效

在分享+中可以透過分享圖文或貼紙來提升您的成效,但是並不是單純的貼個貼紙或發表圖文就會有所謂的效益,那要如何使用到恰當好處才可以把效益發揮出來呢?這可就是一門學問唷!

 

使用貼紙提高成效:
不論貼紙的內容型態為何,貼紙擺放的位置則是很重要的,當您貼紙放置的位置越高,所機會獲得回饋獎金喔。所謂的放置的位置就像是放在Blog頁面置頂處,不斷的讓瀏覽者一直看到,便可以增加點擊的機會喔。

貼紙放置在Blog頁面置頂處。

 

分享圖文
此外您分享圖文之外也可以提升您圖文貼紙的點擊機率喔!您的文章寫的越豐富或是不斷的發表新文章,便能增加你文章瀏覽的次數,也會吸引越多網友點擊您的圖文,您在撰寫文章時都是在轉貼別人的文章或是內容寫的不實..等,相對的也會影響到您的瀏覽數,畢竟沒有人想看轉貼或無幫助的文章。好好的分享圖文對你獲得的回饋獎金機會也會大大的提升。因此您除了在分享文章時可增加賺取回饋獎金之外,在圖文貼紙中又可以再一次獲得收益,所以在分享圖文點擊回饋獎金獲益雙倍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