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系統



   進階搜尋

新手上路

發表圖片:

經由導覽列中的圖片管理選擇發表圖片,輸入相關資訊,在同一個人分類中不能輸入相同的圖片名稱,而最多可設定五組官網分類,接著按下「送出」即可。

發表圖片後接著設定商品標籤,也就是這張圖片中所包含的商品(最多五個),例:臥房的圖片中可能包含床、梳妝台、窗簾...等。每個商品可輸入相關資訊,若該商品已存在於分享+,系統會自動呈現出對應的圖片與簡介,而購買網址、地點與其金額則供您與分享+參考用,儲存設定後網友在瀏覽您分享的圖片時就可以看到相關商品的資訊。此外商品標籤只會顯示存在於分享+的商品,非分享+的商品系統則會參考您提供的購買資訊以尋找相關資料,若之後分享+收錄這些商品,相關的商品標籤才會全部呈現。

修改圖片:經由導覽列中的圖片管理選擇圖片列表,您可看到所有您發表的圖片,在此您可編輯相關圖片、設定商品標籤或予以刪除。特別說明的是,圖片狀態若為草稿是不會呈現於分享+官網的,如果修改好了圖片記得設為公開狀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