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許馨文 於2015/3/8 下午 02:58:1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1391  我要回應

【沖泡飲品】 特力樂活 無人工添加 天然ㄟ有機堅果飲


食用日期:2015/3月

前陣子發現 HOLA 除了家具外,也有食品類的~自個兒用義大利麵醬做了好吃的「冒燉飯」,

這次同樣受邀~但體驗的不是調理醬料~而是特別的 Live for Nature 特力樂活系列產品。
這系列的產品強調萃取於自然素材,沒有一些人工添加物,選用天然的原料,傳承古法所製造~
且有取得世界各地有機認證單位標章~還有強調公平貿易、友善環境,讓葉子一看到就很動心~!


而這次主要體驗的就是他們的「有機堅果飲」系列。葉子選了自己最有興趣的三款飲品來嚐嚐。




這系列的堅果飲強調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甘味劑,完全純天然~從成份就可以看的出來嘿。


罐身上頭有詳細的食品資訊~也有提供建議的沖泡方式。


開蓋後才發現裡頭居然還有兩層包裝~一層是像奶粉罐裡頭有的蓋子,裡頭還有一層鋁箔封膜。




有機綠豆沙豆奶 (400g)

先來喝的是這綠豆沙豆奶。原料除了有機綠豆外,還有有機黑糖、有機黃豆,與有機燕麥粉。
葉子一般比較少看到有市售的沖泡飲品用綠豆呢~但因為有混其它粉,就南淡淡的綠色而已。


沖泡方式很簡單~取3湯匙粉(約25g)於杯中,再加入200ml熱水沖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200ml差不多剛好就是這樣一個茶杯。沖泡後的顏色就比較明顯偏綠,像綠豆沙的顏色了。

在攪拌的時候~有發現裡頭的燕麥不少,容易成團狀,葉子建議分次沖泡攪拌較容易拌開。


拌勻後品嚐,發現真的是綠豆沙的味道~不過不同於一般綠豆沙是加牛奶,它是加黃豆粉,
所以喝來是有黃豆的豆香而沒有奶味~其中燕麥提供了大量的稠濃感;雖然成份是有黑糖,
但葉子喝了發現甜度並沒有預期的甜~主要就是綠豆沙味還有點穀粉香,喝來濃郁而不甜。


有機紅豆沙豆奶 (400g)

接著再來看到的是紅豆沙豆奶~顏色其實和綠豆沙的很接近,紅豆的紅並不明顯,就是淡淡的。


同樣用熱水沖泡~攪拌的時候發現也和綠豆沙豆奶一樣,稠團狀比較多,建議分次沖泡攪拌。

一喝~是淡淡的紅豆沙味,甜度也不明顯,主要就是種豆香與豆味,與綠豆沙風味是類似的。


有機核桃芝麻 (400g)

再來看到的就是有葉子愛的芝麻的這款有機核桃芝麻摟。成份的部份寫著黑、白芝麻都有,
核桃也是有機的,另外也有黑糖、燕麥粉。打開來馬上就聞到芝麻香,白芝麻香氣頗明顯。


在撈粉的時候~就有發現這款核桃芝麻粉顆粒感覺比較大,沖泡後發現應該是芝麻的關係,
相較起前頭的綠豆沙豆奶~這款的燕麥比例感覺比較低,拌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多結團團塊。


一喝~發現喝到的芝麻味與香中,是白芝麻稍微明顯一點,核桃的味道相對之下較不明顯,
甜度也是不高~葉子覺得這款是三款中甜度最低的,整體喝來偏像穀粉類、頗養生的味道。


葉子是習慣買食品的時候一定會看成份,而這幾年因為食安問題風暴~成份都要全寫清楚,
也是這樣~葉子才發現市面上好多食品的成份真的很可怕,而特力樂活這一系列相較之下,
真的就讓葉子覺得好天然、單純,不僅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添加物~且還有強調是有機的,
相對之下吃得比較安心~且也感覺更實在。葉子承認自己的心和胃真的像個小老人啊~(笑)


[ 葉子的推薦代碼:kk339248 ]
謝謝捧油們的閱讀,喜歡葉子食記的捧油~歡迎加入桶子葉の吐司記FB粉絲團哦 :)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