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儒ma 於2015/4/9 下午 09:10:16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1581  我要回應

【休閒風】羅德加寬舒適躺椅

某天老公看到我躺在躺椅上看影片,就碎碎念說,他上班中午休息時都沒地方睡覺,都趴著睡,一起來手都麻了~~,說想買張躺椅到公司用,既然賺錢的人要用,那就買吧,剛好看到這張"羅德加寬舒適躺椅",價錢漂亮,還有加寬設計,讓躺的人更加舒服。

商品尺寸:長94,寬75.5,高112(公分),寬度比之前買的還多了10公分,果然是加寬設計。



折合設計,輕鬆攤開,馬上就變成一張休閒小床,到哪都能舒服躺著。

附頭靠枕,伸縮帶方便可拆。

骨架為鐵管(鐵管表面粉體烤漆處理),安全承重110公斤,穩固耐用,椅面採用特斯林透氣椅布材質,透氣舒適。



底下還有支撐管,讓人更放心。

後仰角度有卡扣功能,可依使用做調整,可調整出最舒適的角度!

扶手~

最大幅度,幾乎快120度了。

躺椅要往前往後,就是用自己的一雙腳控制,超簡單。

加寬設計,更舒服。

折合設計,方便攜帶收納。

這款躺椅除了加寬設計更舒適外,背後特斯林透氣椅布,完全不悶熱,加上可承重110公斤,讓人躺在上面都能安心些。折合方便攜帶,出外享受山林鳥蟲鳴~更加悠閒。
-------------------------------------
↓↓↓結帳時填上分享帳號【 frank022 】再按下分享賺唷^^

-----------------------------------------------
本文同分享於部落格 http://ab463.pixnet.net/blog 如有任何問題請指教^^
↓↓↓想知道更詳細產品資料~往下點選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