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楊舒雁 於2015/1/31 上午 12:07:39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1157  我要回應

【生活居家】省電也能閃釀釀─億光LED燈、飛利浦LED球泡燈

看不清楚,眼睛痛痛!

哎,該不會是手機滑的太認真而視力......,NO!!!

真的是眼睛痛痛才看不清楚嗎?

咦,好像有點暗暗的,經濟不景氣,連揚揚都省電費而不敢開燈嗎?

揚揚家裡都用省電燈泡,很環保的!那怎麼還是暗暗看不清楚呢!

原來是燈泡壞掉了!!!

嘿嘿,換完燈泡後整個客廳都閃釀釀耶,好像變新的一樣!

那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燈泡呢?

那就是LED燈泡

LED?那是什麼,能吃嗎?

嗯,不能吃,可是很好用,又很環保。

你問有多好用、環保在哪?

那就來說說吧,LED是在幹嘛勒,其實我們生活中已經很多東西都有用到LED相關商品喔。

1.LED亮度是目前家庭照明裡面最亮的,也最聚光,大都會在光源外加裝一片霧面導光板,來均勻照射,現在已經很普遍在家庭住宅中被使用。

2.目前LED燈泡又6~12瓦...等,今年也有許多不同的瓦數,逛賣場時覺得低瓦數的選擇有點變少。

3.瓦數越低越省電,相對亮度也有差,燈泡也要配合搭配的燈具使用,原因是LED燈泡跟一般傳統燈泡不一樣,並不是每顆都是全周光照射﹑,真的要省電,那就得看場所需要的亮度來搭配最好。



那就來介紹今天揚揚使用的LED燈泡們吧!

首先,一定有揚揚的愛用品牌『台灣製造的億光LED燈』瞧瞧億光的代言人是誰!

是吳念真導演!!!

還有那廣告,多麼的親切,整個就讓人有無限放心的感覺,所以億光的商品一直是揚揚的選擇之一。

關於價錢,可以參考特力屋網站或者是其他通路,也可以看看有沒有折價券,有時會搭配活動,列印折價券能省下不少費用喔,畢竟還是不便宜啦。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就是,今天首度新嘗試的牌子!

醬醬醬,『PHILIPS飛利浦的LED燈』

雖然使用過飛利浦生產的省電燈泡系列,畢竟那是舊時代的產品,他們家的LED燈泡一直都想試試,只是都沒機會,這在特力屋次看到特價就馬上買來試用看看。

說道飛利浦,揚揚也是飛利浦的忠實愛好者,無論是以前的省電燈泡系列,抑或是家電用品果汁機、電棒、離子夾、吹風機...等等,飛利浦真的我們家都很喜歡這牌子呢。



瞧瞧,那是不是很可愛呢!

關於價錢,可以參考特力屋網站或者是其他通路,也可以看看有沒有折價券,有時會搭配活動,列印折價券能省下不少費用喔,畢竟還是不便宜啦。

嘿嘿,這就是揚揚這次買的規格型號

在看最後一眼,再見了(揮手怕

醜醜的省電燈泡,終於可以和你說再見了!!!(喂,你也太無情了

說實在,有時看到這種老舊的燈座都會萌生居家修繕或者是自己動手DIY的想法,畢竟揚揚也是學設計的,只是要花時間

題外話,說到居家修繕和DIY,或許會覺得有那麼點困難,懶惰卻有設計構想的你可以考慮一下下特力屋的居家修繕,話說幾年前揚揚家的廚房就是在特力屋找到適合的系統家具,配合丈量而有了很不錯的新氣象,再者是因為揚揚的朋友也在相關企業上班,她曾告訴揚揚,她們設計師的品質都很好喔,不過一定要和設計師仔細溝通或者多比較,不然很容易有觀念上的誤差。

此次小幫手!首度露面的揚揚老杯,居家修繕DIY也是需要搭配身高的,燈泡揚揚是拔不到。

別說有梯子喔,因為揚揚怕高,爬不上去.....

辛苦了,終於把省電燈泡拔光光

再來就是依序把LED燈泡裝上燈座

此時有個非常非常重要的重點喔

那就是要關掉電源開關,雖然這是很普通的常識,但偏偏偶而會忘記

揚揚老杯就是忘記過,導致燈泡一裝上就閃亮咻的一聲,再也不閃亮了

如果不介意立馬在換一顆,或者是很多錢可以燒燈泡,那關不關就無所謂啦


裝完燈泡後,第一件事就是開電源

瞧瞧唄,使用前和使用後,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呢

揚揚家的燈座都閃釀釀的快看不到外圍的花瓣了,光源也亮的很均勻

相對之前的傳統省電燈泡就顯得很黯淡......黯淡的讓揚揚都想去角落畫圈圈去

換上PHILIPS飛利浦的LED燈後,餐廳也莫名其妙煥然一新

是不是閃釀釀,釀晶晶勒!

接著就是替客廳也換勝閃亮亮LED燈泡

開燈!

因為揚揚家客廳的牆面是上乳白色的漆,所以更顯得明亮

之前用億光LED黃光,其實氣氛也很棒,很有飯店的感覺

這次幾經考量,還是使用億光LED白光,畢竟黃光比較柔和,會想睡覺

耶耶耶,客廳也煥然一新,整個明亮非常多

光源勻稱,使的客廳的既有擺設都顯得精神奕奕

瞧瞧那大紅桌巾、還有那些小橘子,都很顯色呀

今天總共買了七顆LD燈泡,億光+飛利浦,最近特力屋在做特惠和活動

今天只花了1897元,是不是很划算呢!


本篇文章同步刊登於揚揚大眼看‧蘇晏紙筆寫世界
http://popo120.pixnet.net/blog/post/44479597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