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儒ma 於2014/1/24 下午 05:39:11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13823  我要回應

【省錢DIY】內三節滾珠滑軌40公分/造型掛衣鉤-6鉤

因為小孩的衣櫃抽屜出問題很久了,想等到整組壞到差不多再買新衣櫃,但老公自各奮勇說~買零件我來換~,好吧~有苦力自願者,那就買抽屜滑軌吧。順手買的還有一掛衣鉤2組,換點有質感的掛衣鉤,看起來也賞目。

內三節滾珠滑軌40公分,一組就有2個,如果自己會換修,自然省了一筆錢。

有好幾款尺寸,我們都非專業人士,只能買最大的,如果衣櫃用不上,還能做電腦桌抽屜滑軌用,不過,好加在~可以用。



內三節滾珠滑軌構造~質感相當厚實,看樣子應該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

來換衣櫃了~~您看看~原本那滑軌真是太"撩笑"了吧,用不到幾年,就變成這樣了。

動手換囉~順便一提,有電動起子真的效率很高。



2者一比,差太多了,難怪滑軌一下子就壞了。

唉~用頭腦想都滿簡單的,但實際操作有點難度,因為衣櫃整組已固定,要在小小空間施工有點累。做事總不能做一半,只好繼續加油。如果是專業的來,應該不到半小時就完工了。

也不知過多久,終於完工了~~因為只有第3格拉推有困難,因此只換第3格而已,下次有時間連上面2格通通換過,就是一個非常耐用的衣櫃了~~

家中10幾年的掛衣鉤生鏽的生鏽、塑膠有點髒汙,乾脆換上這款造型掛衣鉤(6鉤) ,通通換新。只因看上那金光閃閃的FU。

商品尺寸:長4.2,寬27,高3(公分)
材質:不鏽鋼(底板)、鋅合金
產地:台灣

大頭圓圓,這樣也不會傷到衣領部分。

這需要鑽牆喔,之前就有做鑽牆,現在只要換新鎖上就可以了。

感覺有質感多了。

趁過年,讓家換個新氣象。


------------------------------------------
↓↓↓結帳時填上分享帳號「frank022」再按下分享賺唷^^

-----------------------------------------------
本文同分享於部落格 http://ab463.pixnet.net/blog 如有任何問題請指教^^
↓↓↓想知道產品更詳細資料~往下點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