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天使魚 於2013/12/31 下午 11:33:45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3246  我要回應

空間獨立不隔絕 -- 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


隨著女兒年紀逐漸增長,對於自我空間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回到家之後的時間,總是喜歡關上房門,不論當時是多麼的炎熱,空氣有多麼的汙濁.天使魚的家當初起造時便考慮完全不使用冷氣,由於房子坐落的位置還算不錯,不但不會有西曬的問題,實際上,日照時間大約只到下午兩點半左右;而且房子設計得相當通風,空氣流通狀況良好.所以即使是最炎熱的夏天,夜裡不使用冷氣,仍然可以有舒適的睡眠.

但是,女兒喜歡關上房門這個行為,讓一切都改變了.關上房門後,一來空氣不是那麼流通,連帶的她房間內的空氣品質也變得很差,氣味並不好;二來相對的溫度就較其他房間來得高,睡眠品質也跟著變差了.雖然,我們試圖改善過,但是這樣的狀況仍然一直困擾著我們.



不過這個問題最近終於有解啦!天使魚在特力屋的網站上看到這款【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不僅有些微的遮蔽作用,更可製造浪漫的朦朧美!





【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可做為窗簾、門簾,也可以成為隔間簾,讓空間更有穿透性。


此外,新型世界專利扁平式針織織法,不打結,還可依需求裁剪成適合的長度,安裝也非常簡單,輕輕鬆鬆就能讓室內空間彌漫浪漫唯美氣氛。



【金格雙層圓點線門簾】除了讓女兒的房間不須關上門,就能空間獨立,卻不隔絕,更符合我們對室內空氣流通的要求,真是簡單、美觀又好用的一款門簾。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