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Banson 於2013/4/22 下午 11:02:42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10359  我要回應

陽台小改造--層板

幾年前,就很想在陽台做個小改造。終於在今年付諸實行了!

陽台擺了洗衣機、分離式冷氣壓縮機、幾個櫃子,幾盆盆栽,還有狗女兒們小解的地方,說實在的,實在空間不大!所以盆栽都無處可放,約莫一年前到特力屋逛的時候,逛到了層板區,想說可以在陽台擺個層板,最好是折疊式的,既可以放盆栽,興致來時,拿個高腳椅,泡杯咖啡,欣賞河景;而不需要使用時,就可以摺疊下來,也不占空間。
工具如下:
「綠緻松木層板90*20」-長20,寬90,高1.8(公分)




「折合式置物支架12" 二入」-長43,寬4,高12.5(公分)

可以摺疊的喔~^^




電鑽。
首先要先在牆壁上做記號以便鑽洞,層板上也要先量好支架要裝設的位置。

一樣是在特力屋買的「HL 4V 鋰電池起子機組」,用來鎖螺絲很方便呢!


接下來就是鑽牆壁了,要另外用電鑽,鑽完後再塞入「壁虎」

一共要鑽四個孔,鑽完後,把支架與層板鎖上。


不用時,可以摺疊收起來,很方便,不占空間。

擺上盆栽,陽台就更有綠意了,小盆栽們也更能擁抱陽光與空氣。

不用花很多錢,也能有讓自己賞心悅目的小改造!
有機會您也可以試試喔!
*********************************************************
更多我在Sharer+分享的文章
http://www.sharer.com.tw/search_list.aspx?unit=1&memberid=835
我的布拉葛http://blog.yam.com/banson9932

歡迎光臨指教!

購買時推薦帳號記得填寫"banson"喔,謝謝!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