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2/7/23 下午 09:53:19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6123  我要回應

佈置兒童背包牆,就靠3M繽紛球形掛鉤!


我想大部份的我們最常買3M的無痕掛鉤就是白色基本款,方便不傷牆面又可針對不同承重量有多種選擇。這一款球型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重點是他有藍色和粉紅色,很適合掛孩子的東西,一次各買二個,打算把孩子的包包通通掛起來。



3M無痕掛鉤,我想不用多做介紹,就是這3個基本款。

先用酒精棉把牆面擦一下,這很重要,之前我鐵齒懶的擦,結果就是掛沒多久就掉下來。



再把背膠貼好。

可愛的藍色球形掛鉤黏好牆面上的位置,真的要壓一下比較好,會比較牢。

這一款3M無痕繽紛球形掛鉤的特色就是"球型"...哈( 廢話嘛...)..對,重點就是為什麼要用球型?除了外觀可愛之外,吊掛衣物不會有勾勾的痕跡(不錯哦~)。

蕃薯千等不及把他和姐姐的包包都拿出來了,我好不容易說服他"明天才能掛"....@@

將將!!不錯吧,大部份的包包都是別人送的,有時實在不知道能掛在哪,這面牆大家應該猜不出來在哪?哈,不是在小孩房間(因為已經沒位置@@)...這面牆是在客廳的廁所出來連接另一間客房的小牆面!哈

嘿嘿,這就做利用空間啦,而且這面牆是客廳的背面,一進門是看不到的,現在把包包和帽子都掛上去,適合孩子高度讓孩子自己拿,自己收,也真是一舉二得囉!對了,一個掛勾的承重量是1.36kg哦!


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