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曾露比 於2012/6/29 下午 06:09:25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6604  我要回應

[分享]特力屋HL9.6伏充電式起子機♥居家DIY必備好幫手


除了家裡有之前買的一把電動鑽頭起子機,露比有多買了一把打算放娘家,最近家裡一直在有新成員加入,小baby的衣服都沒地方放,添購了一些需要DIY的抽屜櫃跟開放雙層格櫃,如果用手動工具慢慢組裝,費時又費力,真的會手痠眼脫窗,這時候就需要這把特力屋HL9.6伏充電式起子機來幫忙啦^^


包裝非常有質感,比起露比之前買的另一把電動工具還精美。


使用方式圖解。




外盒有清楚的配件圖說。


還有詳細的規格介紹跟說明。


附有質感非常棒的收藏提袋,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收納起子機也更好存放。





袋子裡有每個配件自己的隔層,拿取存放不會相互碰撞,保障起子機的壽命。


特力屋HL9.6伏充電式起子機可以附有充電座、電池、還有兩組十字和一字的起子頭可以替換。


電池裝在起子機下面,這是將電池裝上的樣子。橡膠把手有效減低震盪。


拆裝電池只需要按灰色的卡準,就能輕鬆拆裝。


電池是採用9.6伏特鎳鎘電池,蓄電力更持久。


使用充電氣充電時,只需要將電池拆卸下,倒插入充電座即可,跟手機電池充電差不多意思,很簡單。


機身兩邊側面都有附金屬夾可夾起子頭存放。


可以調整轉速的夾頭,無段變速和一個鑽孔模式可以靈活利用。


最常用的十字起子鑽頭,幾乎組裝DIY家具都要靠它,使用率達99%



起子機後方跟上方有水平顯示,使用時可以參考,讓鬆鎖螺絲更準確,避免歪掉。


正反轉開關
紅色箭頭的按鍵為調整鑽頭起子頭轉向的控制鍵,順時針(鎖緊/鑽孔)逆時針(鎖螺絲/退鑽頭)轉向,另外若推至中間,則會將夾頭鎖定,避免誤觸。




用特力屋HL9.6伏充電式起子機組裝櫃子,鎖一根螺絲只要三秒的時間就能輕鬆搞定。


最後,來張特力屋HL9.6伏充電式起子機和雙層格櫃組裝完成的合照做END吧!^^

有電動工具真的非常方便,舉凡家裡需要螺絲起子或鑽孔的工作,有它們你也是組裝達人喔!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