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2/3/18 下午 06:05:14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3903  我要回應

小小孩都可自行收納展開的休閒摺合椅


就在家裏記劃要在近期內一起去露營時,孩子們都相當興奮,我也開始尋找一些露營配備,除了帳棚,睡袋可以租借之外,其他都要自備,所以就逛呀逛的,看到一個方便摺合椅,有小的、大的,還有同款桌子,重點是有紫色的,超興奮的我!哈。



整個摺合椅的展開和收納都有經過特殊設計,所以拿起來=收,壓下去=打開。(這是小孩教我的)



這個提把設計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為方便提著走。

椅腳還有防滑設計,所以在室內、浴室都可以用,小孩使用也安全。

來,三歲小孩示範給你看,就這樣打開.....

中間壓下去的地方就是把手哦....(基本上這位三歲小孩用坐的把它坐平...很有創意更省力,哈)

三歲小孩繼續示範,就從中間把手的洞洞拿起來,椅子就自動收成這樣平平的囉。

這個"小"的摺合椅,可以荷重100公斤,也就是說"爸媽"等類大人也可以坐...(但不能一起坐...哈@@)。這個休閒摺合椅大小是高 22.9x寬 27.2x深 34 公分,不過它還有高的,尺寸是高 39.5x寬 32.2x深 39 公分(荷重也是100公斤),最近又出了同款摺合桌,高 40x寬 51.5x深 55 公分(荷重10kg),哇,真想都買齊啊,這樣帶去露營肯定又方便又實用啊!!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