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2/1/12 下午 11:58:4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5313  我要回應

[超便宜系列之六] 物超所值之199元魔術強力吸水踏墊


如果有看過前五篇[超便宜系列]文章的朋友,就會知道超過一百元的產品怎麼可以入列呢?但這次這個199元的踏墊確實是破例強拉近超便宜系列裏,為什麼?因為實在是物超所值到一個不行!



它的材質是超細纖維,背面有防滑背膠設計,整個大小是60x40公分。

之前只有買一個一般的室內踏墊在浴室門口,每次洗完澡出來,尤其是小朋友濕到一個不行,久而久之,一般的踏墊很快就會髒,而且因為不吸水,若下一個人馬上要使用,踩上去又覺得濕濕的很不舒服。這個魔術強力吸水踏墊的吸水力真的非常強,所以,我要來試試看它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奇。



倒一小杯水之後~

它的顏色會變深一點點,然後很快就乾了耶。

接著趕快叫孩子踩個幾下,腳ㄚ也是很快就乾了,很優啊!

我覺得,在浴室內放一個魔術強力吸水踏墊,洗完澡在上面踩乾了,再出來,就不會弄濕外面的一般踏墊,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而且我還發現,天氣愈來愈冷,到最後,我乾脆把它放在馬桶前方,這樣晚上上廁所腳不會冰!哈哈~真是一舉二得!

這樣199我真的覺得算超值,浴室可以放,廚房水漕前其實也可以放,好方便哦!

P.S.結帳時,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