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1/10/17 下午 01:15:11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8881  我要回應

[超便宜系列之二] 99元多功能工具箱


繼上一篇超便宜系列之一的[85元古寶植物皂]之後,我又發現這個特力屋的多功能工具箱也是很超值。



只比它多14元!!哈哈~我不明白他"限定版"的意思,但看起來很像變型金剛,蠻酷的啦!

來看看它有多超值,它總共有三層,第一層是上面的塑膠蓋打開的表層;第二層是上蓋打開後可以拿起來的那層,第三層就是最下面盒身的部份,容量蠻大的哦。



它的蓋子,蓋起來很牢,不容易鬆脫。

整個盒身有一個把手,第二層也有一個把手方便拿取,這樣就不會像傳統有些得用雙手往二邊扳起才拿的出,方便多了。

這好用這個工具收納盒來把家裏的工具整理一下,看看我第一層裝這些鐵釘,白色塑膠蓋蓋起來沒想到還真牢,不容易開哦。

第二層裝這些。

第三層就裝比較大的工具囉,這個電鑽也是之前在特力屋買的。

整個裝完就是這樣,其實我的工具很少,因為....很少自己裝釘東西啦@@。不過這個敗的實在很開心,第一真的很實用,第二真的很超值,而且看起來又不會"太俗",看起來就是裝工具!!!哈哈!

不錯吧,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增加我的超值系列產品,實在太實用啦。

p.s.結帳時,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