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1/5/3 下午 08:21:41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3  累積:5407  我要回應

[BQ@物] 老爸生日禮物~假牙清潔機


每一次老爸生日,都吩咐我們三姐妹不准送東西,還要叫我們回去吃大餐,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前幾年,換我們請老爸吃飯,這才稍微平衡一點,哈。老爸很久以前就吃全素了,所以每年一次的老爸生日也變成全家族的全素大餐日~哈,真難為了先生們。(雖然他們結束後都會去補一份雞排,哈)今年呢,不管老爸拒絕,都要送他個小禮物,禮輕情義重,要實用,又不能太貴。不然肯定會被念,哈哈!



老爸很久以前就有裝了下排假牙,所以這個特力巧樂商品-超音波假牙清潔機看起來就蠻符合我的期待啦。這個東西實在離我很遙遠,聽都沒聽過。打了個電話問醫生朋友,才知道只要有假牙的人,都需要定期清潔假牙。問他超音波的假牙清潔機如何?他說,在家庭裏使用這個算是很方便又好用的了。我就好奇的問:那沒有的人都怎麼洗?他有點想要白眼我的說:用~水~......@@



來看看它,小巧可愛(耶,又不是我要用@@),算蠻輕巧的。上蓋打開就會看到裏頭的奈米銀內容器收納盒。

這個收納盒除了拿來裝水清潔假牙之外,沒有要清潔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當作收納假牙使用,好方便。
這個超音波假牙清潔機不僅可以清潔假牙,還可以清潔牙刷、牙套。因為老爸才有假牙嘛,所以我就先試用看看清潔牙刷好了。
清潔牙刷示範:

先把盒子拿出來,裝水八分滿後再放回去。

蓋上蓋子,再打開上方透明蓋。

放入牙刷。

按下按鈕。UV減菌光+高速超音波震動洗淨。

看看裏面,水波震動就表示開始清潔囉。

哇哈哈哈~清潔溜溜啊!讚~
不錯吶,試用完趕緊收起來要送給老爸啦。哈哈,真希望這個禮物能鼓勵到他。不錯不錯真不錯呀!
P.S.
唉呀,十幾年前我有戴牙套,我怎麼不知道有這東西呢,清老半天還被醫生罵呀@@

p.s.結帳時,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