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洪晴芳 於2019/11/6 下午 12:06:20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420  我要回應

新北月子中心推薦 -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分享】



說真的新北產後護理之家何其多,但真正比較下來我還是喜歡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1. 離家近,老公、公婆探望方便


2. 獨棟建築,出入人口單純安全
3. 房間採光好,讓人感覺高級舒適
4. 嬰兒室24小時全天不關窗,隨時可探望
5. 有自己的中央廚房,餐餐營養新鮮供應
當時入住第一天就被環境及美味的月子餐深深吸引,服務人員態度也都超好超親切的,讓我覺得沒有選錯家。



還記得坐月子期間,餵母乳這一條路遇上很多的挫折,因為新手媽媽的我根本不懂技巧,常常看著寶貝餓到哇哇大哭我也緊張的跟著哭,很感謝金采的護理人員那時候非常有耐心地在身旁指導我哺餵技巧,讓我越來越順利,後來還遇上恐怖的塞奶期,那段時間真的痛到很想哭,還好金采有國際泌乳顧問指導協助按摩,那段時間真的感謝她們耐心的教我疏通乳腺,讓我安心的撐過塞奶期。

坐月子期間光是要擠奶餵奶就很忙碌了,好在金采有提供美容SPA服務,讓乳牛媽媽硬梆梆的肩頸可以舒緩放鬆一下。另外還有精彩豐富的媽媽教室課程,讓我從中學到很多育兒相關的知識和技巧,讓我面對寶貝越來越得心應手。

雖然我現在已經回歸到現實生活,但還是會回想起坐月子期間在金采如公主般的生活,真的很感謝護理師們把我跟寶貝照護的非常好,讓我現在的母乳跟育兒路才這樣順遂,當初很幸運能找到這麼棒的產後護理中心,也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參考唷。

聯絡資訊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中和lexus旁)
電話:02-2222-9898
官網:http://global-gold.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gold.tw/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