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洛軒 於2011/12/20 下午 10:17:1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6734  我要回應

抗寒保暖大作戰!聲寶迷你陶瓷電暖器&地墊~溫暖你的腳!



購買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上個禮拜來的寒流真的有冷到,除了買了超舒服、超保暖超好睡的珊瑚絨床墊外,還多買了兩個保暖小物!一個就是毛茸茸的純棉地墊,另一個則是網友都很推薦的聲寶超迷你陶瓷電暖器(HX-FB06P)。

之前在HOLA實體店就有買過類似的長毛純棉腳踏墊,不過是熊熊圖案的,只是每次拿去洗的時候,我的書桌下就沒有任何可以踩著防冷的地墊了XD。鑒於長毛的地毯踩起來會比較舒服、加上換洗小熊地墊時沒有替代的地墊,就在特力屋買陶瓷電暖器時,順手挑了一個看符合需求的地墊。



這個超細纖維踏墊的質感比特力屋網頁上好太多了(實際顏色如本篇圖一,其他圖多少有點色差),我拿到時有點驚訝,食品顏色是白色偏點米白,不是死白色,相當好看。



雖然產地是中國,不過質感真的很好,除了地墊的顏色很討喜,毛的長度也很剛好是1.5公分,赤腳踩上去很舒服的軟度。地墊的長度則是40X75cm,剛好能放進我的書桌底下。





另外整個地墊的背面都有防滑,可以安穩地放在地板上,不容易滑動,這個優點網頁沒提到,因此我收到貨時對於他的質感相當驚訝XD,光背面這個防滑,很多地墊都沒有做...



從側面看,可以看得出來地墊具有一定的厚度,採起來真的軟綿軟綿的有"腳感",很舒服!



天氣冷時,我書桌的這個小角落比較吹不到熱風,因此要搭配聲寶超迷你陶瓷電暖器(HX-FB06P)一起用。



這台電暖器真的相當迷你,只有23(寬) x 14.2(高) x 17(深)公分大,重量也輕,只有1.2KG。由於是入門款電暖器,他只有一個電源按鍵,按下去電源燈就會轉橘燈,暖氣就會直接由送風口吹出來。



人家說,身體冷就先暖腳,腳暖了身體就會暖,因此這個小電暖器就是要放在書桌下搭配軟綿綿地墊使用,除了暖腳外,如果腳熱到出汗了,超吸水的腳墊也就能幫忙吸收多餘的水氣,真是一舉兩得XD

電暖器除了想寫文章的時候會搬到書桌這邊用外,其他時間都會放在浴室。由於我家小浴室是乾濕分離的隔間,每次從熱騰騰的沐浴間走出來都會覺得外面空氣好冷。



這時候搭配這個小陶瓷迷你電暖器真的用的剛剛好啦XD,大小剛好可以放在馬桶上面,完全不占空間喔!這樣剛從乾溼分離門走出去,雖然不會超級暖呼呼,不過整體而言,浴室的空氣不再那麼冷,真的還不錯用喔!

本文同時發布於[洛軒的筆記本]
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30176278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