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陳馬馬 於2015/1/12 下午 06:10:21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1830  我要回應

全多亮極光探照型LED燈&美國Life Gear AR-Tech 8吋勁炫露營燈

[體驗分享]
B&Q特力屋-全多亮極光探照型LED手電筒&美國Life Gear AR-Tech 8吋勁炫多功能露營燈

今天要介紹這兩款燈具,是我近來覺得可以入手的產品,
居家或戶外都很適合,
在家可以當作萬一停電的好幫手,或者要在比較陰暗處找尋物品,可以用來輔助的工具,
尤其是近來有去參加露營活動,
覺得更需要這種輕盈又便利的燈具來輔助,
而且這兩款都是多功能型的燈具,不入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對吧!
若是想快速拿到貨,可以使用特力屋網站上的網路下單,門市取貨的功能,
像我今天網路下單,隔天下班前就收到店取通知,下班就衝去特力屋服務台取貨囉!
(不過,這會因備貨產品庫存量而定喲!日期依實際情況而定)
像有些易碎的產品,利用這個功能也可以確保產品完整性,以免運送過程不小心碎掉,那種收貨心情並不會太好,對吧!
多多運用網路下單,門市取貨的功能,還可以不必為了湊足免費而傷透腦筋喲!


那我就快來介紹這兩款燈具的產品功能囉!

全多亮極光探照型LED手電筒
商品尺寸:長18.8,寬10.8,高10.8(公分)

商品說明及特色
【全多亮極光探照型LED手電筒】高科技的非凡之作,環保節能時尚之選
採用大功率永久高分子鋰電池,無需更換燈泡,要用即用的探照燈,
可以在無電的情況下自發電(自己手搖充電/發電),
是一款永遠有電、要用即用的電源燈,不論是居家或者戶外,這款照明都能發揮極大的作用,
而且還不必怕沒電或沒有插座為手電提充電,因為~可以自己充電喲!
手提把還可以兼作掛燈使用,如果去露營時,剛好露營燈沒有電也沒有電池可以裝,
這款又可以派上用場囉!將手電筒倒掛吊在帳篷上方,當作照明設備使用。
採用先進的數位驅動電路,電源穩定、保證照明、電池使用持久高效能,
國際標準USB電源輸入/輸出功能,可為其他數位產品供電使用,


快速自發電一分鐘可持續使用約五至十分鐘,
採用高亮度120度角LED照明,亮度高壽命更長,
可於工作時使用,以及低溫極地極地-36度C環境下使用。
設有快速超亮按鈕,並可做應急閃燈使用
產地:中國
電源輸入:標準USB電源
電源輸出:標準USB電源
發電功率:有效功率5W
射燈:1W亮度LED,最大亮度100Lm
電池:1000mA/h
工作溫度:+50度C~ -36度C
重量:500g

使用方法
如何發電?
發電使用時,手搖把按順時針方向或逆時針方向旋轉(120轉/分鐘),為本機充電和照明使用供電。
如何自發電?
自發電使用時,手搖把按順時針方向或逆時針方向旋轉(120轉/分鐘),用USB連接線輸出為其他數位產品使用供電,如:手機、數位相機、PDA、MP4、對講機等。
可使用國際標準USB電源為本產品充電,
如:手機、數位相機、PDA、MP4、電腦USB接口、汽車USB電源為本機充電。
充足電約需要4小時,充足一次電可連續使用約6小時左右。

紅色燈為充電中,綠色燈為充飽電

設有超快速超亮按鈕(紅色按鈕),需要持續按或者按放按放才會發亮,並可作為應急閃燈使用。
按下黑色按鈕為白光直亮,不需要一直按住,若要關燈再按一下即可。

有附背帶,將雙環連接手提燈雙孔,即可背著手提燈,比較便利省事。


美國Life Gear AR-Tech 8吋勁炫多功能露營燈
商品尺寸:長11.81,寬11.81,高15.49(公分)

商品說明及特色
【美國Life Gear AR-Tech 8吋勁炫多功能露營燈】
是由美國知名大廠Life Gear設計生產,
歐盟食品容器標準通過測試,雙層設計安全不燙手。
高效率省電LED燈源,戶外活動多功能露營專用燈,
小巧輕盈,使用效率高,機動性佳,可以手提兼可作為掛燈使用。
此款露營燈有三種燈光模式,可以依照人數自由調整亮度,它會是露營時的小幫手。
可以當成露營時,泡茶聊天煮飯的照明或者是倒掛帳篷內上方的夜燈,
以及想要夜遊時,手提散步照明,以免踩空跌倒造成受傷。
而且LED超低耗電量,進入紅色閃爍時可連續使用200小時,如果進入照明模式,可連續使用12小時。
三種燈光模式開關:切換黑色按鈕可以轉換三種燈模式。
按第一下白光直亮,第二下為紅光直亮,第三下為紅光閃爍。

規格:直徑11.3x高20.5cm
產地:中國
額定電壓:6V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1.56W
額定頻率:本產品使用AA/3號電池4顆
亮度:35流明

使用方法
首先,先準備4顆3號電池,
然後將燈具下層底蓋旋轉開,請依照電極的+-位置裝上電池,
將下層底蓋朝上,對齊定位後再轉回原位(就是鎖緊啦)
三種燈光模式開關:切換黑色按鈕可以轉換三種燈模式。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