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儒ma 於2015/1/9 下午 07:47:26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3647  我要回應

【DIY】豪華不鏽鋼加高加大型單水槽

家住久了,總會有不順手的地方,像外面水龍頭就是其中之一,當初蓋房子時設計不太優,以至於洗拖把、洗菜、洗抹布,都要彎著腰洗,甚至洗到最後連鞋子都濕了,不方便也過了10年,但既然不優,只好動手DIY改裝一下了,還好我家有水電工,否則這條又被水電師父賺走了。

從特力屋下單"豪華不鏽鋼加高加大型單水槽",商品尺寸:長51.5,寬65.5,高84.5(公分),其實當初考慮多款水槽,但想到要放在外面,還是以不鏽鋼材質為優先,再來防水濺潑,買加高加大型比較優。

零件一覽表~
槽面材質:#304不鏽鋼


腳材質:#202不鏽鋼

組裝圖,看來簡單,實際也簡單喔。

先將不銹鋼管及下置物架組裝備用。

再將水槽本體安裝,卡上即可。



再將落水頭及排水管組裝。

此時水槽本身就完工了,而這圖上的塑膠腳,可負有重責大任喔,它可以調整水平,讓水槽更加穩固。

接下來就是移置水龍頭,該我家水電工上場了,如果家中沒有"家私"可用,也沒免費水電工的話,這可能就得請水電師傅來囉,BUT如果不講究,也可以從原本水龍頭直接用市售塑膠管將水流引上來。

我家新水槽完工了~ 這水槽高度剛剛好,不需要用磚頭墊高,整體更優。出水口可以用一塑膠桶盛水,洗完菜、拖地的水用來澆花洗地都很棒,水再利用更省水。

水槽本體有一貼心設計,周圍有塑膠防護,此塑膠非膠條材質,底下還有螺絲固定不亂跑。

用拖把時或洗菜時都會跟水槽旁邊摩擦到,有塑膠防護,日子一久就不怕水槽四周被刮傷而傷到自己。

下置物架有洞洞設計,方便放置瓶瓶罐罐,也不怕積水,且四個不銹鋼管跟置物架為一體,更加穩固。

有了這個水槽,拖地、洗抹布再也不用彎腰辛苦洗了,而且也可以在外邊洗菜,不用擔心把地面濺的濕漉漉。而且將水流進塑膠桶,還可以澆花,水再利用省小錢。

還有水槽放外面總會擔心"不見",只好將它鎖起來,免得我的新水槽"飛了",世道不好,很多東西只能防君子而不能防小人。


--------------------------------------
↓↓↓結帳時填上分享帳號【 frank022 】再按下分享賺唷^^

-----------------------------------------------
本文同分享於部落格 http://ab463.pixnet.net/blog 如有任何問題請指教^^
↓↓↓想知道更詳細產品資料~往下點選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