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儒ma 於2014/12/8 下午 07:09:3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2649  我要回應

【廚房好幫手】3M 魔利泡沫廚房/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

一轉眼,過年又將到來,婆婆媽媽又得忙進忙出了,而累積了一年油垢重汙的廚房也是大掃除的重點之地,我家前幾年都會仰賴一些好幫手來幫忙,今年也不例外,因為它們幫我省了力氣、省時間又省''脾氣''。
噹~噹~噹~3M 魔利泡沫廚房清潔劑、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480ml、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500ml、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補充包來也。

橘子工坊天然去油碗盤洗滌液500ml加上補充包,上次買橘子工坊組合包,裡面有洗衣精+洗碗精,洗衣精不錯用,連帶洗碗精感覺也不錯用喔,橘子香味,而且碗盤也洗得乾淨,FU還不錯。這次就順便帶回幾包,反正過年的碗盤特多,大魚大肉多油膩,用這剛剛好。

*超高濃度冷壓橘子油配以植物
*適用於洗滌蔬果與嬰兒器皿
*不含任何揮發性有毒物質
*天然抑菌效果佳
*清潔零污染
成分:天然食品級橘油、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椰子油甜菜系界面活性劑、茶籽抽出物、檸檬酸、食品級保存劑、甘油



採用天然冷壓橘子油,100%食品級(以上)原料,易沖洗無殘留,天然抑菌效果,溫和不傷手,跟富貴手說掰掰。

淡淡橘子香味正合我意,泡沫細緻,洗油膩的碗盤也乾乾淨淨。

喜歡這橘子的洗碗精,主要是對較油膩的碗盤,洗淨力真的還不錯,有橘香味還不傷手的配方,我甲意。

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480ml,其實這類東西,用量很省,但效果卻很強大,我前2年買的別牌清潔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但我還是喜歡橘子的味道,所以今年選擇了它。



【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480ml】採用天然冷壓橘油配方,針對排油煙機、流理台、鍋盤、廚房牆壁地板上惱人的污垢,酌量直接噴灑於油污處,無化學刺激性異味,不僅有效去污除垢,又能保障人體健康!

噴頭設計,如果不用可轉到STOP,以測安全。

來試驗囉,家中的瓦斯爐盤,有時煮個湯汁,一不注意,湯汁溢出,形成這副模樣,等煮完餐被火烤過後,發現它更難清理了,現在用烤爐清潔劑噴個幾下~~只要幾分鐘,濕抹布一擦就乾淨八分,一些重汙就輕輕用鐵絲球擦一擦就可以乾乾淨淨了。

果然是只要幾分鐘就可以乾淨,所以我說效果真的很即時又強大。

同場加映,來將排油煙機旁邊試驗一下吧,果然也是乾淨亮眼。

3M 魔利泡沫廚房清潔劑,這款的優點就是噴完之後,不會像液狀一樣滴滴落,效果也是很強大喔。

*強效深入油垢,泡沫緊密附著,徹底乳化清潔
*強效泡沫徹底除油,持久不易滑落
*氣味清新不刺鼻配方,溫和不刺激
*易清洗不黏膩,不必費力刷洗,洗後不黏膩不殘留
*適用於清潔排油煙機/瓦斯爐/流理台/牆壁/瓷磚等各種油垢

這款【3M 魔利泡沫廚房清潔劑】強效深入油垢,泡沫緊密附著,徹底乳化清潔。強效泡沫徹底除油,持久不易滑落;氣味清新不刺鼻配方,溫和不刺激。

易清洗不黏膩,不必費力刷洗,洗後不黏膩不殘留,適用於清潔排油煙機/瓦斯爐/流理台/牆壁/瓷磚等各種油垢。

同場加映又來了,瓦斯爐邊的牆壁磁磚都會卡一層厚厚油汙,用菜瓜布其實很難清除,這時用【3M 魔利泡沫廚房清潔劑】來試驗看看~~~doing~~~

幾分鐘後,用菜瓜布輕輕擦拭,就形成這副對比模樣了,強~~~~

就算不是過年,廚房也是要三不五時清理一下,免得等到一年一度大掃除,那真的累了~有這些好幫手助陣,簡單等個幾分鐘,也能讓廚房揮別油汙吧。

---------------------------------------
↓↓↓結帳時填上分享帳號【 frank022 】再按下分享賺唷^^

-----------------------------------------------
本文同分享於部落格 http://ab463.pixnet.net/blog 如有任何問題請指教^^
↓↓↓想知道更詳細產品資料~往下點選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