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儒ma 於2014/12/7 上午 11:38:2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8  累積:8683  我要回應

【暖呼呼】北方陶瓷遙控電暖器(負離子清淨功能)

今年的冬天有點奇怪,一天冷一天熱的,直叫人不知該如何穿衣,家中本來有台電暖器,之前小孩還小時,大家都窩在一起比較溫暖,BUT小孩大了、分房睡了,電暖器變的不敷使用,只好再物色新的電暖器了,老公挑來挑去還是覺得這台「北方直立式紅外線遙控陶瓷電暖器」的造型、功能最合乎他的理想,那就賺錢的最大,買了吧~~

特力屋的東西買過很多,品質還不錯,那就直接就從網路下單[北方直立式紅外線遙控陶瓷電暖器],然後到店取貨,順便請服務人員測試一下好壞,重點是還賺到4份全家早餐券。PS網路下單到店取貨才有的好康活動。

剛剛說到,買這台就是看上它的多功能性~
*負離子清淨功能
*液晶顯示面板
*紅外線遙控
*8小時預約定時


*左右廣角度擺頭
*傾倒自動斷電
*超溫自動斷電並發出嗶嗶警告聲
*三段舒適風速高溫/低溫/送風。
*附二年售後服務保證書

電壓:110V/60Hz
輸出功率:1350W
尺寸:24.5x17.7x74.公分
重量:4.9公斤

先來看看液晶顯示面板,簡單不複雜,小孩老人都容易上手。加上液晶顯示,晚上也不會摸黑找不到電暖器。
當室溫高於設定溫3度時,會自動斷電,當室溫低於設定溫1度時,會自動啟動。



手提式,單手就能拿起整台電暖器,重量並不重。

附件:遙控器、說明書、保證書。

紅外線遙控也是看上它的重點之一,因為冬天寒冷,大家都不太想動,那就用遙控器來遙控吧。如果電暖器不使用時,遙控器還可以直接掛在電暖器背後,這樣就不怕下個冬天找不到了。PS 使用4號電池。

本來以為電暖器一開機就會直接產生負離子清淨功能,NO~開關在背後下方,如果要使用負離子就要自行開啟喔。

使用電暖器時最怕小小孩好奇心使然,手指動不動就想伸進去取暖,這台的洞口非常小,應該伸不太進去,讓父母安心了點吧。

本來以為左右廣角度擺頭幅度會大點,但覺得幅度還好,跟我家那台差不多,但我發現電暖器的幅度好像都差不多,圖片就是左右的限度。

電暖器最重要的電線,半夜很多憾事都是因為電源線不夠粗無法負荷電流量,或是開關插太多電器用品以致危險事件發生,使用電暖器請單獨使用,雖然這台有超溫自動斷電系統,還是單獨使用較安全。
電暖器不用時,電線可收在背後。

電暖器背面可拆式過濾網片及網殼,過濾網片可重複使用,永久免費提供過濾網片。

不使用時,可收在角落,完全不站空間,也有附贈的防塵套可使用。PS 電暖器在使用中或尚有餘溫,請勿使用防塵套,以策安全。

小朋友一洗完澡出來,身上總會有寒意,這時電暖器一開,暖呼呼地~~不怕冷了~~
早上小朋友在換衣服上學時,將電暖器一開,馬上就吹出熱風不燙人,也不怕感冒了~~

我家的電暖器不是一天到晚都在使用,只有非常寒冷或是小孩洗完澡時、上學換衣服才有使用,畢竟電價居高不下,經濟當道,還是要注意一下。
電暖器的選擇也要非常注意,半夜睡覺時,人的警覺心低,選擇好點的電暖器,才不會有危險事情發生,再提醒一次,電暖器請單獨使用一個開關,勿多電器一起使用。

---------------------------------------
↓↓↓結帳時填上分享帳號【 frank022 】再按下分享賺唷^^

-----------------------------------------------
本文同分享於部落格 http://ab463.pixnet.net/blog 如有任何問題請指教^^
↓↓↓想知道更詳細產品資料~往下點選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