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weishopping 於2010/12/26 下午 11:08:54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4749  我要回應

Party必備‧RCR歐德無鉛水晶香檳杯


寒冷冬天裡的聖誕節,是我家一年一度的重要Party日,
每年聖誕夜當天,必定邀約三五好友來家裡共用晚餐,享受溫馨的團聚氣氛。

每年聖誕Party的型式不同,曾經有大家各帶一道菜來分享,也曾一起煮暖呼呼的火鍋,
今年的聖誕Party,則打算以餐酒會的模式舉辦。


聖誕Party的菜單如下
火腿鮮蝦冷盤總匯佐白酒 Ham & Shrimps Cold dishes with White Wine
德式酸牛肉佐紅酒 Sauerbraten with Red Wine


蘋果藍莓奶酥佐熱香料紅酒 Apple & Blueberry Crumble with Glühwein
草莓香檳隨時開瓶慶祝

大家看看這菜單就知道,餐點至少搭配三款以上的酒,
這時,麻煩就來了,
我家的酒杯一像是紅白酒杯不分,只要有得用就好,
但如此重要的Party,當然是要準備的周全些,也很想藉此機會幫家裡備齊各式酒杯。

這時,可以輕鬆線上購買家用品的HOLA又再度派上用場,
HOLA網路商店裡有各式各樣的酒杯,水晶的、玻璃的,甚至還有雕花的。




我家最缺的就是香檳杯,
這次在HOLA上面選了RCR歐德無鉛水晶香檳杯。


這款RCR歐德無鉛水晶香檳杯是義大利進口,價錢非常的實惠,一只300元不到,
杯身設計簡單但材質非常有質感,水晶純透,在光線下閃閃發亮呢!


Party之前先將所有的酒杯清洗拭乾。


這次在HOLA除了買香檳杯,還買了這款SZ IVENTO 系列 6 入勃根地酒杯。


每個人的手邊都擺了三支酒杯,
SZ IVENTO的紅酒杯、RCR的水晶香檳杯加上家裡本來就有的白酒杯。


RCR的水晶香檳杯是特別為了喝這款草莓氣泡酒準備的。


看那草莓氣泡酒倒入杯中,美麗的粉酒紅色澤在水晶的折射下完美呈現。


香氣也完整的保存在杯中,
將鼻貼近一聞,淡雅的草莓香馬上撲鼻而來。


Cheers, to Friendship Forever!


最後再看一眼RCR歐德無鉛水晶香檳杯的美麗模樣。


SZ IVENTO 勃根地酒杯。


警語: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