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Alston 於2014/7/22 下午 05:12:49發表
檢舉0  收藏1  轉寄1  支持1  當日:1  累積:1784  我要回應

強力推薦,超潔淨柔細的健康沐浴器(舒心蓮蓬頭)

繼風行日本家庭許久的濾心蓮蓬頭,現在台灣也有自己的牌子 (nSHOWER) 銷售雙濾心淨水蓮蓬頭( NSH10)。
NSH10單支禮盒包裝,有別於一般蓮蓬頭設計,質感大大提升。每盒附上餘氯測試劑,讓消費者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做實驗,測試水中氯的含量多寡。


餘氯測試: 只要一秒,水龍頭出來的自來水流經手肌膚,氯瞬間幾乎完全被吸收!!
自來水中有加氯,水色呈現橘黃,顏色越深,氯劑量越多!




其實,氯是一種化學消毒劑,消毒自來水中的細菌、病毒、農藥、雜質、與鏽質。台灣地區地下自來水管與老舊大樓幾十年上百年都未曾更換過,所生成的細菌與病毒都需要氯來消毒。但是,隨著每年氯劑量增加,對人體皮膚、髮質、身體健康傷害更大。冬天時候,水溫增加,氯揮發成三鹵甲皖產生致癌物,對人體身害更大,尤其是過敏性肌膚、寶寶幼兒、免疫力較弱的民眾!!相關疾病包含: 呼吸道感染、皮膚頭皮紅腫發炎、腸胃疾病、與肝腎相關疾病甚至致癌。





一般民眾都不知道,經醫學報導,其實洗澡水的"氯"與雜質吸收是飲用水的5~10倍以上,因為洗澡用的水量250,000 C.C.與人體毛細孔吸收,飲用水一天最多3000~4000 C.C.。因此,普及完全的飲用水過濾已經轉向洗澡水也要過"氯"與雜質。

nSHOWER NSF 10 雙濾心蓮蓬頭設計:



第一道濾芯NF1

採用日本進口第三代貴族ACF超微孔纖維活性碳+獨家軟水配方。ACF(Active Carbon Fiber)纖維活性碳採用奈米級微孔材料,屬於第三代活性碳技術材料,材料最小微孔孔徑只有5nm甚至更小,保障淨水量達24,000公升,有效使用可長達6個月。nSHOWER的ACF濾芯經獨家專利製程,尤其對氯及有機汙染物吸附特別有效,淨化效果是一般活性碳的5~10倍!



第二道濾芯NF2

採用日本進口亞硫酸鈣濾芯(食品專業級)+高科技能量礦石,可完全去除餘氯,再透過能量礦石釋放出大量負離子,創造如天然瀑布般的健康沐浴場境!為工作忙碌一整天的民眾舒壓。

第三道FP出水設計(Fine Pore)

獨家採用日本進口超微孔合金片250個超微孔+內外環雙層水性設計。
出水孔數目約為一般蓮蓬頭的4倍,250個柔細水柱同時完美地灑在肌膚上,溫和而潔淨!沐浴空氣漂浮著無數細小水分子團微粒,絕無僅有的特殊SPA體驗!


這是半年後需要更換的一組濾心(NF1+NF2)。官網有詳細銷售方式與據點。


接著讓大家看看使用過後的NF1濾心,這是使用約半年後的結果!!NF1濾心 表面都被氯與雜質包覆吸收,超髒!!


除此之外,產品介紹還有通過國際大廠認證,代表它的品質與功效是絕對放心的。


最後,nSHOWER為台灣第一支"雙濾心"淨水沐浴器主要針對民眾其重視水質、美容美髮SPA、嬰幼健康、與身體健康、與省水節能,解決台北自來水水質等問題。還原給民眾"水"應該有的潔淨與柔細。

相關連結 www.nshower.com

  分享  

檢舉0  收藏1  轉寄1  支持1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