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小喵 於2014/6/30 上午 09:51:4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3  累積:3801  我要回應

居家維護DIY,購入BOSCH GSB13RE VP四分震動電鑽組!


曾經有位同樣女性友人跟我說過,每個人的家中應該有一把電鑽…說實話,幾年前聽到這句話時,我並不認同,當時家中沒有電鑽的我認為根本不是必需品…

結婚後,發現家中總免不了要用螺絲起子鎖東西、在牆上鑽孔掛東西或是DIY做些小木工,這時就發現真的是需要一組好用的電鑽阿!

以前常被鎖螺絲這件小事打敗,不知怎的我用螺絲起子就是轉不開,左轉又右轉的結果就是把螺絲帽的紋路都給磨平…搞得一團亂…

肖想電鑽很久了,最近剛好因老公工作需要,趁這個機會在特力屋買了一組,這樣以後我也可以用啦~



特力屋網站上的商品琳瑯滿目的,對於電鑽實在是沒研究,就請老公幫忙挑。老公挑了這組BOSCH GSB13RE VP四分震動電鑽組

拆開紙盒外包裝,露出BOSCH塑膠盒,看起來好有質感阿

裡面除了有各式鑽頭外,還有附上100pcs配件,一箱滿足所有需要



(打開時,看到一排鑽頭整齊排排站,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就像看到專業化妝師的攤開化妝包裡擺滿了各式刷具一樣,感覺有夠專業的啦!)

老公公司剛好要裝監視器,馬上來試試看~
先在牆上做上記號

用鑽頭在牆上鑽洞,然後把塑膠墊塞進去…(看來我家大爺的鑽牆功夫也需要多練習…)

電鑽有扶助握把,要裝上去操作才方便

然後換上螺絲頭,將監視器的底用座螺絲鎖緊

最後裝上監視器就大功告成囉,以前這種簡單的小事,還要找施工單位來做,現在有了這款BOSCH四分震動電鑽組,老公一人就可以輕鬆搞定~

第一支鏡頭裝得有點醜…

多練習幾次,上手後,監視器很快就可以安裝好囉~


這著多支鏡頭的監視器畫面…自己裝的,好有成就感阿~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