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Teresa 於2010/12/16 上午 12:53:34發表
檢舉0  收藏1  轉寄0  支持2  當日:1  累積:3500  我要回應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手足套禮盒組

前陣子沒上班整天在家上網,發現網路上的勸敗文還真不少,而我就被勸敗成功買了懶人適用的手足美容商品,看看能不能改善媽媽手腳常乾燥龜裂的狀況。

這次買的手足套禮盒組跟之前買的防磨貼片一樣,都是美國GelSmart的產品。 打開宅配的箱子,裡面是個用紙袋裝著的禮盒,光看紙袋的圖案,就知道跟手足保養有關了。

紙袋裡裝著的是一個珍珠亮面的白色禮盒,包裝很精美。



禮盒裡面有凝膠保濕美容手套、腳跟套以及酵素去角質凝膠和γ-PGA保濕乳霜各一瓶。其實原本並沒有要買禮盒的,只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PCHOME手套賣NT$980,腳跟套賣NT$640,可是HOLA網站上手足套禮盒組只要NT$1290,還送酵素去角質凝膠和γ-PGA保濕乳霜,那當然是買HOLA的手足套禮盒組比較划算。

GelSmart出的一系列無瑕美人凝膠保養產品,除了我買的手套和腳跟套之外,還有針對身體各部位不同而設計的頸套、手肘套、小腿套、足套和五趾套,不僅可以在看電視、睡前或是休息的時候穿戴,還可以戴著做家事,對於忙碌的家庭婦女來說,十分方便。



手套的表面是透氣纖維布,摸起來很舒服,還有淡淡的香味。

手套裡層果凍凝膠狀的東西是美國GelSmart獨特配方之M-gel美容生化凝膠,含有豐富礦物油並特別添加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營養成份,可以潤膚、保濕、淨白、撫平細紋。

腳跟套也是一樣的設計。

內側靠近腳跟處有美容凝膠。

說明書上建議每週至少使用三次,每次使用20-30分鐘,如果皮膚特別乾燥,還可以先塗上乳液再使用。凝膠因為每次使用都會釋放出營養成份,所以有一定的使用壽命,大約可以用4~6個月(1500分鐘)。

除了手套和腳跟套外,γ-PGA保濕乳霜和酵素去角質凝膠也是GelSmart的產品,搭配使用效果應該會更好。

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奇怪,不是要送給媽媽當禮物嗎? 怎麼自己打開來用了。其實是因為我十分好奇,光戴著這凝膠手套和腳跟套到底有多大的效果,所以就先試用一次看看,反正我媽媽也不會跟我計較這麼多啦!! 至於用完效果如何? 我覺得還蠻神奇的耶,手光滑了一點點,但腳跟摸起來差很多喔,我想應該是我手本來就很細了,所以效果不顯著吧! (OS: 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PS:看到文章因此想上HOLA或是特力屋買東西,麻煩在結帳時分享+的帳號填上我的代碼 teresa,謝謝啦!

相關連結: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writer/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分享  

檢舉0  收藏1  轉寄0  支持2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