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小熊貓媽咪 於2014/4/30 下午 07:08:1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2592  我要回應

繽紛你的生活-日本IRIS米色天板鈕扣五層收納櫃

最近在廣告上看到上特力屋,能把家裡變得像民宿一樣,我深受吸引。



趁著要上特力屋買東西,我們一不小心看到了這個...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原來是IRIS的收納櫃,一看到IRIS我的直覺就是:好貨!



嘿嘿嘿~因為我們以前有養貓,買過許多IRIS的用品,非常的精細耐用,即使比人家貴,卻讓人趨之若鶩啊~





看看這個!阿嬤一看到馬上愛上它,直嚷著一定要搬一組回家。

就在我們仔細研究要搬哪一組的時候,有好多人也來搬了這個,好搶手啊~



最後我們選了最貴的,可是買到的心情卻是心滿意足的:P



就是這一組,明亮簡潔的造型,活潑又大方,非常的好看。



阿嬤一看到日本IRIS米色天板鈕扣五層收納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家裡的這個角落。





雜亂無章的角落位於玄關,放著一台老烘衣機,上面還堆滿雜物。



烘衣機裡面被小熊貓塞滿了寶寶鞋。



多到滿出來的寶寶鞋,家裡總是會有這種角落,堆滿雜物,浪費空間,破壞美觀。



這台老烘衣機據說跟我的年紀差不多@@



那日本IRIS米色天板鈕扣五層收納櫃要放什麼呢?

照片中整理櫃就是我們放襪子的地方,其實家中人口眾多,已經不敷使用,而且整理櫃也已經用了非常多年,該換了~



連紙箱都好漂亮。



令人屏息的開箱時刻,這個木板閃閃發光啊~



一放上去,玄關整個煥然一新,明亮鮮豔簡單好看的風格,簡直就跟民宿如出一轍。



阿嬤滿意得不得了,家裡的髒亂角落搖身一變,變得乾淨又實用了!



IRIS的產品除了很有設計感之外,功能性也很強,這個滑軌又滑又順,構造簡單不複雜,材質也非常的好清理喔。



上蓋也花了心思,用了仿木紋,比較厚重的質感,看起來就是高級貨,居家品味一整個帶出來,讚!



細看都很精緻哪~



這個尺寸超大,放近全家的襪子也不成問題。



日本IRIS米色天板鈕扣五層收納櫃成功的解決的美化與收納,有了IRIS,我也想變成收納狂XD



襪子好像還太少了,我想可以在準備一些小分隔箱在抽屜裡面,看起來會更美觀,功能性也更強喔!



多跑幾趟特力屋,讓家裡就像民宿,一樣舒服讓人放鬆~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