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Amanda 於2010/12/13 下午 04:02:2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4588  我要回應

不用出門吹寒風 保暖椅墊、室內拖鞋為您送到家




天氣總算冷了,數日前氣象就預告低溫,孩子們也提過沒幫他們準備室內保暖拖鞋,是啊!事情多一忙還真的都忘了。







外頭冷颼颼,我還是上HOLA網站找看看有甚麼鞋,本想買毛濃濃的室內鞋,不過那是怕冷容易手腳冰冷的我才需要。




青少年總是比較怕熱,決定幫兩個大男生找保暖又透氣的鞋,最好還能夠清洗,布材質的室內鞋是第一首選。





HOLA網頁選購很方便,見到喜愛的物品只要點出畫面,就能看清楚樣式、材質還有車縫,這雙布面的駝色格紋可水洗室內鞋,我好喜歡這格子紋路及顏色,很適合他們也有28號可選擇。



有些型號雖然好看材質也不錯,不過只作到26號,兒子的大腳丫肯定是塞不進去,此時不得不多說一句,現在的孩子很多是大腳丫,廠商應該設計一些大鞋才對。


孩子們的鞋,我穿真的太大

這雙室內拖鞋面是方格子穿插駝色、米白,邊旁有個扣子裝飾使得鞋面更出色,鞋身及鞋底都是米白色,鞋身符合腳型不是平面的,鞋底後跟處有止滑墊,鞋子輕巧穿來很舒適不悶熱。





客廳坐墊也該換了不然椅子可是冷冰冰,我喜歡有些厚度坐起來舒服些,因此獨鍾胖胖墊,本想挑選單一顏色不過略顯沉悶,最後顏色清爽、樣式典雅的水晶花胖胖墊雀屏中選,放在客廳或孩子們的房間都很合適。


墊子材質100%聚酯纖維,使用高密度釘縫讓內部聚酯更耐用不變形,很有彈性坐起來很舒服,表布為變色絨植絨布,上面的緹花可是立體的很漂亮喔,尺寸50mmX50mm,厚度有10cm,不管多麼有份量也不怕你坐扁。



客廳、和式房都可以使用,厚度夠雖是坐墊需要時也可拿來當靠墊,坐墊旁邊有個提把方便拿取用,可以隨意搬來搬去小朋友也拿得動呢。





上一波寒流剛過下一波又是濕冷天氣,想要有個暖暖的家居生活,趕緊上HOLA和樂家居館選購胖胖墊及保暖室內鞋吧。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