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周品妤 於2010/12/12 下午 06:13:32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1  支持0  當日:1  累積:9617  我要回應

浴室裡的新好幫手

這次在特力屋的網站上買了一些新ㄍㄟ細是浴室系列的,分別是吊鏡櫃和沐浴淨水器、矽膠汙垢清潔劑。


之前不知道是在哪裡看到的報導,說淋浴時間不宜過長、因為水中含的氯會因為水的噴灑釋放在空氣裡,時間太長又是密閉空間的話其實對身體可能不大好....

想說以後辣虎要來了,為避免以後幫他洗澡的時候不小心溜手害他吃水、或是等他大一點會拿水裡的玩具起來啃咬不太好,就來買一個淋浴專用的過濾器試試看。


是說其實也不知道這款這樣到底有沒有用,而且後來才發現有出了第二代的鈣離子除氯濾心,下次要來換那款。



裝也蠻容易....


按照包裝說明是裝成這樣,不過不知道為何降好像有點小漏水......


後來Wii就把那個轉角拿掉,直接裝過濾器就不會漏水(看起來也比較省空間的順眼ㄎㄎㄎ)




洗到目前為止是覺得還不錯,好像真的比較沒有消毒水的味道,(但也很難說是不是我們自己心理作用啦~,畢竟只花了799..呵),反正換來洗的舒服也OK囉,六個月後再用新濾心看看~

另一樣是阿Wii已經看很久的矽膠汙垢清潔劑


因為雖然我們家每次洗完澡都會用暖風機乾燥,但浴室沒有對外窗,所以好像久了磁磚的縫隙都還會長黑黑的黴,看起來很不順眼.....


阿Wii試過很多種不同的清潔劑,大部分都又臭又刺激,效果又還普普...,這次換用這款,雖然還是有一點那種類似消毒水漂白水的味道、不過感覺味道沒有那麼濃嗆的恐怖。

使用方式也是一樣,先擠壓清潔劑在發霉的細縫處,靜置八小時左右,再用刷子刷除(這全程都還是要記得戴手套保護皮膚)、大量清水沖洗.....


搭喇~很輕鬆就把很難除的黑黴根洗掉了~讚咧!


還有最後一樣就是這個吊掛鏡箱.....


圓弧角的四邊,然後左右還有各兩格的置物層,鏡門打開裡面還可以把雜物都放進去.....


要用來取代之前在IKEA買的鏡子,(感覺旁邊的鏡門也太斑駁了吧...過年前再來順便換一下)


這樣就不怕以後辣虎來了東西越來越多,小浴室也可以有空間能好好收納,鏡櫃裡面也是分上下兩層的設計。

不過後來才知道櫃子比較重,不能像鏡子只要用"錫立控"就可以黏牢在牆上,得上牆用吊掛的才能穩穩的承重.....


阿就快要卸貨了,想說先不要胡亂釘牆、等之後坐完月子、過年前再來處理,於是這普普風鏡櫃現在就暫時先站在我的梳妝台上。


(突然覺得好像也不錯轟...鏡櫃裡面還可以收保養品、化妝品之類有的沒的咧..ㄎㄎㄎ)


PS.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右下角的是我們喜舖家的粉紅水玉洗白小藤藍,收納小雜物或是拿來當抽屜都很好用唷~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1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