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儒ma 於2014/3/30 下午 06:04:44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3844  我要回應

【輕巧收納】鍍鉻五層活動架(附抽屜)

家,是一個愈住,東西就愈多的地方,要丟棄時,心裡總覺得錢買的捨不得,不丟的話,空間變得愈小。但很多小東西不是用不到,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丟了實在可惜。
剛好看到這收納櫃,價錢算公道,材質輕巧,容量也算大,個人覺得放在廚房、書桌旁是不錯的選擇。

鍍鉻處理層架,美觀耐用,表面以鍍鉻處理,明亮好整理。



塑膠抽屜滑軌,雖然稱不上滑軌,但這種材質較輕,而且我發現還有一個好處,如果擺放的東西過高,可以自行調整抽屜數,變動性大。

搭配五個高塑膠收納抽屜,讓收納更方便。



而且帶滾輪,打掃、搬運上都很便利,也不怕灰塵藏在角落清不到。

加上抽屜間有點空隙,望一眼就能知道東西的位置,就不需要一個個翻箱倒櫃找。

買的時候,這收納櫃是已經組裝完成的,但如果自行組裝,感覺也難不倒人,只要有6角鎖就OK了。

既然決定書桌旁位置,就將一些文件、角落小東西、藥箱等常用小東西一一放進抽屜了,這樣就算是小朋友也很容易找到。

另一個就放在廚房了,因為最近接觸烘焙關係,很多烘焙小器具、麵粉類,將其統一放在一處,要做麵包時,只要推這個收納櫃就可以了,不需要一個一個搬到桌上,節省些時間。

家,人生活的地方,整潔乾淨變的相當重要,不只看了舒心,住起來也舒服。



------------------------------------------
↓↓↓結帳時填上分享帳號【 frank022 】再按下分享賺唷^^

-----------------------------------------------
本文同分享於部落格 http://ab463.pixnet.net/blog 如有任何問題請指教^^
↓↓↓想知道更詳細產品資料~往下點選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