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魚魚 於2014/3/29 上午 03:08:0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2189  我要回應

居家:HOLA 浴室整潔用品 ,浴室要隨時保持整潔和香香喔



最近好潮溼,洗完澡浴室都過了一個晚上還溼答答~

溼溼就容易發霉,真的好傷腦筋噢。

上了我最愛逛的HOLA特力和樂網東逛西逛的,想找點東西來整理一下家裡的浴室....

不過我不只愛逛網購喔,我也愛逛HOLA的實體店面,裡頭好美噢。

每次進去都好希望把整組帶回家噢。

我愛的是有古典美的擺飾和家俱,像這些~....




在這裡很好逛,不過一定很好奇我怎麼一直看一直看沒買自己要的東西對吧,

其實早就有人幫我傳好囉~需要的東西全都有貼心的店員幫我放在櫃台等著結帳了。

我這次使用了到店折扣券這個功能,這個之前就有講過了,使用這個功能,會比網購或直接到店面買更便宜喔。



像這個河馬陶瓷馬桶刷架,本來就不貴了,使用到店折扣券就更便宜了幾十元耶~

價錢更高,折扣會更多。



但是要使用到店折扣券之前要先選定欲前往的門市,而且要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貨,有貨就可以點到店折扣那顆鈕,接著可以選擇傳送到手機還是用列印方式,我當然選傳到手機啦,結帳時手機借店員看一下就可以享有折扣。





我就提著這麼一大袋肥來囉~~~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浴室用品吧。



也沒買很多啦,浴室沒什麼特大的問題,就是縫隙的霉讓我最煩而已。



我買了河馬陶瓷馬桶刷架組 ~商品尺寸:長13X寬13X高20(公分)





好可愛的卡通圖案,不過中文是寫河馬,怎麼英文寫了個大大的COW~XD是我記錯了嗎?靠不是牛嗎?XDDD



這是台灣製的~有附刷子沒有刷柄。





渾圓造型設計,陶瓷光澤效果與可愛動物圖案,我喜歡這種帶點童趣的設計,浴室被我打造的好童趣噢,就像掛擦手巾的長頸鹿一樣~咦!!這隻長頸鹿和河馬臉也長得有像耶...就差在頭上的角而已XDDDD,二個都好勾錐。



河馬陶瓷馬桶刷架組,是陶瓷的,不只可愛且好清洗不易發霉及髒污,廁所多了個陶瓷來當擺飾,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吧~



OHE 細縫刷商品尺寸:長2X寬5X高25(公分)
重量:73.6g ;材質:聚丙烯 ;耐熱溫度:80℃



雙頭雙尺寸,藍色那頭是硬的,白色那頭是軟的。



浴室最容易產生霉斑和水斑,用一般的刷子很難一次就清刷乾淨,我家原本都用牙刷,原來還有這種細縫刷

死角髒汙霉菌~小地方都可以用這個輕而易舉刷起來了耶,我怎麼那麼晚才發現這東西。


OHE 細縫刷經過抗菌加工設計,質感輕巧,好拿好握好上手,隙縫較深較窄處也容易刷洗,刷一刷乾淨多了,原本都刷不到!


LEC馬桶抗菌消臭貼條素色商品尺寸:長0.3X寬60X高74(公分)
材質:表面-聚脂100% / 裏面-丙烯樹脂100%
產地:日本





我沒用過這種東西欸,雖然我家的浴室是不太臭的,因為常刷洗,但它寫得太吸引人了,可消臭纖維材質能吸收廁所氨氣、硫化水氣的臭味?而且只需貼附馬桶座墊邊緣,輕鬆維持清新空氣,貼條經過手洗、洗衣機弱水流清洗過後,即能恢復除臭功能,可重複使用......聽起來好讚,決定買來測試一下。

不過你們千萬不要問我洗後還有黏嗎?

我今天才剛貼,要洗它還要一段時間,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洗完後真的還有黏(攤手)





水箱、地板、牆角隨你想貼哪。老張決定貼這....

如果撕下來有殘膠就溼布擦一擦就好了,一段時間後再來看消臭效果和洗後會不會還能黏吧。





最後我又買了一塊.......腳踏墊。

矮油,我想老張會唸我吧,我就覺得這很需要啊,我知道家裡很多腳踏墊了,但是就是沒有這張歡樂熊的嘛!



歡樂熊防滑浴墊商品尺寸:長1X寬65X高45(公分)

小熊好可愛噢,但是牠哪裡歡樂了呢?一個人好孤單~大概歡樂只是牠的名吧。



毛好柔軟噢,好好摸,腳踩在上面好舒服。



豐厚的材質吸水力比較好,浴室外放這就不怕整間踩得溼答答的,背面還有止滑效果。



二姐妹也好喜歡這塊熊熊腳踏墊。



忙完要來拍拍我的腳踏墊時,竟然找不到,後來在窗邊看到這一幕............會不會太可愛啊你們~

那是我要擺在浴室外的耶~


以上這些關於浴室的小東西,是我們三個女的從HOLA提回來的,浴室可是要隨時保持乾淨和香香唷!
快去HOLA逛逛吧。

呃~好啦,其實不只這些,還有二包零食啦,我推著這二個一到零食區,她們二個一看到薯條就眼睛一亮說:黑~
然後一直指一直講:馬麻~黑.....馬麻~~~黑。我就只好買啦...
然後又看到綿花糖,就又開始大喊~~馬麻~~黑,馬麻~~黑 .....
厚,哇馬災啊黑~黑攏要錢買餒~~~~
所以我又拎了二包零食回家了




DIY動手打造自己的家,讓自己的家更美~更有家的感覺:
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