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林蘭芬 於2014/2/28 下午 10:29:52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32208  我要回應

【體驗】居家虹牌450有光水泥漆玫瑰白油漆DIY,上特力屋HOLA瞧瞧!


於特力屋選購了虹牌450有光水泥漆”玫瑰白及舒達綠”顏色及油漆塗刷工具

趁今天天氣晴朗來個居家小改造吧!


油漆桶上有塗刷前的建議,我不上底漆直接刷也可以蓋得過去喔!



虹牌450有光水泥漆(共選了玫瑰白及舒達綠)顏色
使用清水為溶劑,無公害及引火危險。
以清水為調薄劑,可大幅降低施工費用。
具有高度光澤,塗膜堅固,外表美觀。


耐水性、耐鹼性優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選擇木柄羊毛刷~

【木柄羊毛刷】嚴選羊毛製成,不僅厚實、柔軟,同時刷紋細膩,讓刷面更平整。此外,含漆量足的特性,可提高塗刷效率,是油漆塗刷的好幫手!





事前準備工作:先將舊報紙鋪在地板上,採買工具因為怕只刷一次所以不敢買太多 (材料好的刷子及水性水泥漆),不用的塑膠盒,梯子,先用抹布將牆面擦拭一下!就開始動工了







在刷的時候就感覺油漆味道很輕,沒有這麼濃臭



比較圖就一目了然,髒汙及裂縫都被蓋掉了啦......











我想有層次感選用舒達綠顏色作區隔,很隨興的直接憑著手感跟眼睛視覺測量!

其實有更好用的工具遮蔽膠帶使用後會比較工整









不一樣的居家感覺出來了整個臥室煥然一新!你也可以來動手做做看!





另外也選購了虹牌調合漆有光-純黃0.8L





虹牌調合漆具有良好耐候性,不易褪色失光,塗膜堅韌,附著力強,容易施工,適用於一般鐵材及木材構造物的維護漆。





生鏽的金屬家具也能大改造





第一層刷上,還不能把顏色完全上上去,要等乾了再多上一層顏色才能顯現出來





猜得出來這是啥東西嗎?是ㄚ嬤留下的古早縫紉機的底座!現在塗上調和漆以後煥然一新變身為爸爸的工作檯!是不是很神奇啊!



如果你也想改造自己的家,可以到特力屋官網選購喔!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