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曾露比 於2013/5/2 上午 01:37:21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3144  我要回應

[分享]讓孩子玩得開心玩得安全♥特力屋-EVA創意積木68片組


瞧瞧~小蛋收道積木多開心啊!這可是她一直很想要的呢^^
小朋友都喜歡積木,比起一般的玩具,積木反而可以玩得更久,自己DIY拼出自己的想像力。
雖然樂高也很棒,但價格真的很嚇人,隨便一桶就要上千元,對於小小人來說,好玩歸好玩,也常常搞丟零件。





一整袋積木68片,三歲的小蛋輕鬆就能抱起來,就知道很輕。
質地柔軟安全,就算小蛋拿來丟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特力屋EVA創意積木68片組跟地墊一樣通過ST安全檢驗,是無毒、無刺鼻味的安全材質,



MIT的品質,加上通過ST安全檢查,安全性值得信賴。



裡面有紅、黃、綠、藍四個顏色,邊玩邊認識顏色型狀,
繽紛的色彩可以隨意的拼疊,也能刺激寶貝的腦部發展增加邏輯思考喔!
不易吸水的發泡材質,可以水洗,清潔起來更為容易。







小蛋最愛疊101大樓了,把積木疊高高不倒,讓她非常有成就感。

包裝袋也是收納袋,可以輕鬆攜帶跟收鋪,對於很多媽媽拔拔們來說,是一個值得投資的玩具。
老公也很喜歡跟小蛋一起玩EVA創意積木,可以增加親子情感,又能讓小蛋在玩樂中學習。
EVA創意積木讓大人小孩都瘋狂愛上,孩子玩得開心,更玩得安全。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