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喬安 於2013/2/27 下午 10:41:2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2952  我要回應

夏天快到了!從買台粉色的水波紋電體重機要開始努力讓自己更美麗


夏天快到了!之前生小孩還有些體重在身上,而且夏天到了露的地方多了也沒有辦法像冬天這樣可以靠衣服遮掩了,所以從現在開始也要開始努力讓自己更美麗。簡單可做的3個步驟,第一步驟就是買一台新的體重機,家裡的體重機壞掉一陣子,有了體重機每天量才能有效的控制體重。



而且每天都會用到的體重機挑台好用又好看的用起來也會比較開心,這台TANITA水波紋電子體重機我一看就愛上,之前買的TANITA體重機用了快10年才罷工讓我對這個牌子有信賴度。小Q看到馬上被吸引過來.

水波紋的造型加上粉紅色的外觀真的很可愛,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只要腳踩在機體中央等到出現0之後就可以開始測量,大螢幕藍光LED每天的體重數字一目了然。



第二步驟全身去角質,每個禮拜全身按摩去角質,用洗澡的時間順便讓自己更美麗。

這款山羊奶身體磨沙膏採用山羊奶的萃取精華並含有磨沙粒子,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感。用完的肌膚滑滑的感覺不錯。

而夏天穿夾腳拖和涼鞋的機會多,腳跟也不能太嚇人.這款去角質清潔石除了粉紅色的外觀很討喜之外.圓弧的設計拿起來也很順手.

表面細細的紋路顆粒不粗磨起來的感覺蠻舒服的.

第三步驟每天按摩除了用手還可以用輔助工具,讓按摩更輕鬆。

這可愛的小花是用來按摩臉的,小花臉部按摩除了外觀可愛,小小的size拿起來很輕巧。

一用在臉上由下往上一推,哇感覺不錯臉部肌膚有被往上拉提的感覺。有時候再用點緊實的乳液再加上小花按摩器感覺效果加倍.現在我看電視都邊按摩臉.

手足雕塑按摩器
這款彈性握把的設計再加上多顆滾輪除了可以按摩腳也可以按摩手.除了每天可以消除肌肉酸痛的疲勞,每天按摩真的對瘦腿有幫助.我懷孕就是每天按當時是為了消水腫不過生完後腿竟也比之前瘦我想這都是每天按摩的效果.所以有這手足雕塑按摩器按摩起來更輕鬆.

今年的夏天一定努力讓自己更美麗ㄚ.....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