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PeterChen 於2012/6/20 下午 10:55:42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3953  我要回應

【居家篇】清爽早晨有你陪伴真好●雲南白藥薄荷牙膏@永信藥品

好久沒有試用產品寫寫文章了,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永信藥品的產品,心情非常開心,立刻開箱看看吧!


Wow!沒錯~是一條牙膏,整條用這麼大一箱包住裡面也用海報紙保護,真貼心,今天試用的產品是『雲南白藥薄荷牙膏』。

正面包裝設計的很用心,有閃閃發亮的彩色紋路,很漂亮!!在商標下還清楚註明了使用期限提醒您,更讚的是最底下清楚註明//這是可以幫助"減緩"和"預防"及"保護"牙齦出血的作用喔!



防偽的雷射商標,棒!

側面包裝則用圖釋意常見的口腔問題和指示正確的刷牙習慣能預防降低牙周病發生機率喔,讓大家購買商品時也能夠有正確的選購常識,判斷商品幫您精挑細選做了最好的選擇。

另外背面包裝清楚的把成份、用途、用法、保存方法完整的註解在上頭非常清楚,也讓大家能夠再一次的清楚選購前能完全的相信其品質,另外我看到右下角的圖示則是國際通用資源回收編碼7號,就是不包含任何雙酚 A的安全材質喔,然而也是可回收的呢。



另外更棒的是保護的防撕設計

這道安全感覺還不夠嗎!?
還有防擠設計!!真是太周到了。

來看看牙膏實體的樣子吧!!

其實蠻迫不期待的,趕快來試試看~

薄荷的香氣加上涼爽感,真是痛快!!
一整個早晨精神甦醒,我想靠它就對了!!

刷完後整個精神振奮,迎接美好的一天。

帶著閃閃發光的牙齒出門,絕不漏氣!!

購買位址:http://www.hacsquare.com/hac/new_news_01.aspx?rmean=news&list=64
//正面圖示 //

//背面圖示//

//瓶蓋圖示//

官方位址:http://www.hacsquare.com/
我的部落格:http://peteractivityevent.blogspot.tw/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