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小資蘋果 於2012/4/24 下午 06:00:04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4686  我要回應

【分享】期待已久的水氧機!!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啊!!!
因為本身有鼻子過敏,就一直期待可以有一台空氣清潔之類的產品,剛好身邊朋友很推薦"水氧機"這類的產品,剛好看到HOLA有在做特價!!
原價要6900元,現在要4990元還送精油,真的是太划算了~

產品名稱是"晨曲森林",外盒設計的超可愛!!!
顏色粉綠粉綠的,不過我有用修圖軟體修,顏色好像有點不像粉綠色了....



盒子的一面是產品的圖片,另一面是說有甚麼功用還有注意事項等等等。

箱子打開啦!!!!上面是放專門來遙控機器的遙控器。

整個把它拿出來啦~是用兩個紙盒來穩定主機,卡的蠻穩的在箱子裡不太會晃。
左邊那邊卡的是充電器喔!!好聰明可以把充電器卡在旁邊,也不會占位子充分運用空間啊~



燈燈燈燈~主角現身!!!用透明袋子封起來,袋子上還有"如經拆封無法退貨"等字樣。

這個設計真的是不錯,讓我忍不住替變壓器拍張照。哈哈哈,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水氧機的內部,後面有一個白白的塑膠插銷,上面寫著請勿打開防水蓋!!
原來是防水蓋啊!!還有滿水線的提示貼紙與倒水方向,最中間銀色的那個環就是傳說中的震動片啦!!
說明書上說,請勿用任何金屬的物品觸碰震動片,也請勿自行更換。
看來這一個小鐵環還真的很重要啊~

在水氧機最正面的下方有寫著"Fragrance de Forest" 有點草寫的字體,讓整個水氧機質感提升了不少。

這個是水氧機的底部,裡面有一片小的鈕扣電池,是用來記憶時間的!!使用前要把塑膠片拿下喔,那不然就不會記憶,碰到跳電甚麼的就要重新設定了!!!

內容物排排站,從左至右依序為變壓器、遙控器、水氧機蓋子、說明書一本。

這是遙控器,每一個功能都可以在這邊設定。使用的時候塑膠片也是要拿下來啊,那不然遙控器不會有反應喔!

當初也忘了為什麼要拍變壓器...就變壓器咩...

蓋子蓋起來了喔!!有沒有很美~我好想要快點用喔!!

在這邊告訴大家好康小道消息,指凡事只要購買"晨曲森林"拿著發票上網登記的話,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喔!!因為這個包裝漂亮的精油,就是買晨曲森林送的呢!!
還有口味可以選喔!!
第一次的開箱文就在這邊結束了...希望大家喜歡嘿~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