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2/4/18 下午 01:46:32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6250  我要回應

用燭光創造浪漫


對我而言,家裏不能缺少的東西除了音樂、花茶之外,第三就是蠟燭了。我會不斷的買各式的蠟燭、精油來讓家裏的氣氛不同。在忙碌煩燥的生活裏,會讓我安靜下來。



這個月很捨得的在HOLA敗下手,左邊是100入的鋁殼茶蠟,右邊是30入的槴子花鋁殼茶蠟。

每層茶蠟中間都有用塑膠層隔開。



這個無色無味的鋁殼茶蠟,除了泃花茶時用在加熱台之外,最常用在浴室的燭台。加上不同味道的精油,這種無色無味最好用了。

正好之前買的一大包鋁殼蠟燭都用光了,再來個100入確實是大快人心,哈~我用很快啊。

如果大家眼尖就會看到浴室我用的精油是梔子花的,它很香,所以這次加購的就是梔子花鋁殼茶蠟。

梔子花鋁殼茶蠟點起來的味道雖然沒有精油的濃,但它散發出微微的梔子花香,我還是覺得夠誘人了。(它還有各種不同香味,像是香茅、薰衣草、玫塊....)

這個花缽造型很特別,其實是拿來裝乾燥花或者小物的,我就手癢拿來當成蠟燭台,哈哈,很美吧。

所以說,小小的投資真的能創造神清氣爽的附加價值。在玄關、浴廁、臥房都點上燭光,家也就不知不覺變得溫馨起來。


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