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Banson 於2012/3/11 下午 11:46:5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3284  我要回應

懶人必備的OSUMA紓壓按摩腰帶

現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很多人都從飲食、運動等著手;但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上班就已經夠累了,下班後哪裡還有精力準備晚餐,大多都是三餐當「老外」,更何況下班後怎麼還有時間與體力運動呢?其實,我們常會拿一些藉口來塘塞,總歸一個字,就是「懶」嘛!
看到特力屋網路店有在賣「OSUMA紓壓按摩腰帶」,功能齊全,物美價廉,當然就敗下去啦!


看到包裝盒外就清楚標示著,可以按摩「臀部」、「腹部」、「肩/背部」、「大腿/小腿」,這正不就是懶人們最想按摩的部位嗎?哈哈哈~~





快開箱吧!



裡面有按摩腰帶、車充/家用變壓器、說明書/保證卡

腰帶最大可適用於128cm

車充,代表在車上時也可以做紓壓按摩,真是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喔!

簡單的微電腦操控器,雖然按鈕沒有幾個,但功能很多喔!

這個「OSUMA紓壓按摩腰帶」是綜合了9種按摩模式、3種不同強度,3種按摩位置的多元化按摩腰帶。
◎9種按摩模式--左右交替、快速循環、漸進循環、對角交替、正轉循環、全方位振動、間歇敲擊、局部振動、反轉循環。
◎3種強度--預設值為中度(92),可視個人感受調整為強度(93)、弱度(91)。
◎3種按摩位置--共有3個馬達,可選擇要振動的馬達位置。
腰帶主要是由魔鬼氈做黏貼固定,所以穿脫都很方便。

一體成型的腰帶,佩帶方便,外型簡單美觀。

針對身體局部加速反覆均衡施力,達到健身、按摩、美體三效合一。

對於缺乏運動、常有局部酸痛的痛痛人、想局部塑身、年長者等,都是一款方便的紓壓按摩帶喔!
你也是沒時間,卻又苦無按摩紓壓器具的人嗎?
也來敗一組吧!
********************************************************
更多我在Sharer+分享的文章
http://www.sharer.com.tw/search_list.aspx?unit=1&memberid=835
我的布拉葛http://blog.yam.com/banson9932

歡迎光臨指教!

購買時推薦帳號記得填寫"banson"喔,謝謝!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