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Banson 於2012/1/16 下午 02:28:21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3813  我要回應

帶著收納去旅行--旅行收納三寶

2012年,對我們來說,是旅行的一年。
就帶著收納一起去旅行吧!
有好幾年沒有出國了,根據以往的經驗,出國或是國內旅行,凡是要過夜的,總是要帶著大包小包的,所謂收納,也只是用塑膠袋包一包,再往行李袋擠一擠就好了。
逛了逛HOLA特力和樂,發現有三樣旅行必備之寶--L4N萬用袋、L4N 吊型盥洗包、L4N尼龍旅行分類收納袋

先來看看「L4N萬用袋」吧!

尼龍材質,輕巧好攜帶。
打開後,裡面有多重分隔設計。

黑色扣環是可以扣在旅行大包包裡,以方便拿取,才不會想拿時像大海撈針一樣。



多重分隔設計,不管放文具用品、護照、證件、信用卡、紙鈔等都很方便。


◎商品尺寸:長22.5X寬14.5X高2(公分)
---------------------------------------------------
再來是「L4N 吊型盥洗包」!
因為環保節能的關係,所以現在有些旅館已經不提供盥洗用品了,其實自己帶自己的盥洗用品,用起來也比較放心、安全,所以,旅行用的盥洗包也是不可或缺的。



裡面空間看起來雖然小,但可用的空間完全都不浪費,多重分隔設計也一樣巧妙安排每一個物品。

出門難免會帶些乳液、洗面乳、牙膏等,就可以讓他們排排立正站好,才不會東倒西歪,碰來碰去。
還附有掛勾,盥洗時吊掛起來,想拿什麼都一目瞭然,也很方便拿取與收納。

把東西都放進去看看吧!

所有盥洗用品一袋就搞定。
把拉鍊拉上後,就只有一個包的大小,超棒的。

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商品尺寸:長16X寬20.5X高8(公分)
-------------------------------------------------------
最後第三個寶就是--「L4N尼龍旅行分類收納袋」!

另一面是網狀,可以看清楚裡面到底裝了哪些東西。


有黑色與紫色兩款顏色。
這款「L4N尼龍旅行分類收納袋」主要就是用來收納衣物的,可以把穿過的分一袋,沒穿過的分一袋;或是衣服分一袋放,褲子類的分一袋放,依照每個人的習慣,就可以有條不紊的把旅行箱的空間做有效的收納,可以增加20%的使用空間。
冬衣很厚~~

拉起來囉~因為是尼龍材質,很好拉。

像這樣就可以看清楚裡面放了哪些衣服喔!


有了這三樣寶,相信旅行箱的空間就會收納得宜,也會方便拿取。
也把收納帶著去旅行吧!
********************************************************
更多我在Sharer+分享的文章
http://www.sharer.com.tw/search_list.aspx?unit=1&memberid=835
我的布拉葛http://blog.yam.com/banson9932

歡迎光臨指教!

購買時推薦帳號記得填寫"banson"喔,謝謝!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