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1/10/25 下午 07:11:0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12437  我要回應

改造兒童房又一發!超值德克鍍鉻雙抽衣架

 
這次改造兒童房的重點是衣櫃,隨著孩子愈來愈大,加上換季,又到了要整理衣服的時候了。

趁著假日整理了一堆孩子穿不下的送人,順便挑個藍色的衣櫃給弟弟,配合姐姐的粉紅色!



一進門,乾乾淨淨真的很舒服,雖然這很難是常態~除非我這個老媽天天維持啦!

這個是姐姐的衣櫃,它是典型的180鍍鉻衣架,但他沒有抽屜。之前弟弟的衣服也放在這,但因為已經爆掉拉,所以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放旁邊。
 


分二個衣櫃之後就不用再擠來擠去啦,藍色這款我很喜歡,買同款的五層格放就剛好一組。

上面放姐姐和弟弟的外套,下面還有好大的空間,我還在想要放個抽屜櫃進去。

重頭戲來了!我愛死這個雙抽抽屜了!中間的隔層是自己隨想要的大小隔的哦。

上面這層我放姐姐的睡衣。

下面這層就放弟弟的睡衣。因為我要他們自己拿衣服收衣服啦。好方便!
 
嘿嘿,我用二個鞋盒,貼上kitty的包裝紙,放在五層格的下方!!剛剛好耶,這二個包裝盒裏放的是襪子還有冬天的圍巾手套!

因為是改造,所以整個房間重新整理,姐姐開始上大班學注音啦,就把玩具全都移到另一個小房間,這一區就當作寫字區囉!(嗚~想買兒童桌買不起呀~~~)這個桌子是朋友送的,很舊的,我就找了可愛壁貼把它給貼在桌子上啦!如果大家有在看sherry的s+文章就知道,旁邊的風扇也是...再旁邊的彩色書櫃也是.....我真的瘋了!
p.s.我懶的標記在下面了,點圖片就可以看到我哪裏買的!

更別說這上下舖的床單啦~~~通通都是hola和特力屋啦!我看他們要頒獎給我了!哈~
這個改造不錯吧!把孩子衣服變整齊,讓孩子自己拿的到衣服,太酷啦!

以前我從來不寫自己的推薦號碼的,總是想,誰真的會把我的號碼填進去呢?但後來看一下,很多人看了sherry文章就買了耶,厚,大家不寫白不寫,如果有買,推薦號碼寫sherry641221啊!耶~

p.s.結帳時,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