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1/8/19 上午 11:12:30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6680  我要回應

[Hola@物] 省電賺很大~多向式空氣對流循環扇


夏天,不開冷氣覺得太熱,開了冷氣,就覺得...太貴..@@....尤其現在馨妹和蕃薯謙睡的是上下舖,常常下舖冷到不行時,上舖覺得吹不到;有時為了想要省電環保開到28度,睡上舖的馨妹就熱爆了。於是想到不如用少少錢敗一台 多向式空氣對流循環扇,可以同時解決我困擾的二個問題。



上下雙風扇的特殊設計,讓空氣循環效果很好。



負離子功能,也可以改善空氣品質。


三段式風速,上下可以自行調整。

它還可以多角度調整風扇的位置,對著天花板,對著上下餔,都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角度調整。

我把他放在小孩房間,這下子可好,冷氣只要開到28度以上,加上這個多向式空氣對流循環扇,整個房間頓時很快就涼了起來。而且,馨妹也不會覺得太熱,到了半夜也不會覺得太冷,重點是,整個空氣對流沒有死角,不僅達到這個循環扇的最佳功能,還讓我省電環保。但若要說缺點,只有一個小小待改進的,就是聲音有點大啦,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循環扇都這樣?如果能再小聲一點就更完美啦。

看看,對著上下舖是不是很方便呢?我看官網上有介紹另一個功能是內置傾倒安全開關,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它放在哪裏,哈。我最喜歡他可以多角度調整的功能,放哪裏都可以達到空氣循環的效果,真的很實用呢。

p.s.結帳時,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