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洛軒 於2011/8/9 下午 09:50:20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3  累積:7202  我要回應

好用好方便的家泰樂油壺&好看好用樂扣版的我不是紙杯



這次又在HOLA敗家買了不少東西!!有咖啡豆、濾掛式咖啡、桂花釀、樂扣環保隨手杯綠(樂扣版我不是紙杯)、抗菌麵包刀(搭配吐司機做出來的土司用的啦!)、不鏽鋼食物拍碎器及玻璃油壺。買的品項眾多很難一一介紹,就先從已經使用的物品來說吧!

【家泰樂玻璃油壺】這款是特價只要NT100元的家泰樂玻璃油壺500ml(現在漲價了,要$129)。



上個月我先買了一個來看看,主要會買是因為阿閃突然很想吃家鄉雲林的麻油雞腿,就請阿閃爸爸買麻油回來,結果這一買居然是3kg重的麻油,兩個人看到都傻眼了,就想說買個分裝罐親朋好友都分一分。找了好久,去家用五金行看到的幾乎都是塑膠瓶居多,不太符合我的需求,直到在HOLA看到剛好正在特價的家泰樂玻璃油壺,就先買了一個看看。到貨後拆開發現還蠻很好,符合我的需求-玻璃瓶身、握把好握、方便倒油、瓶身好清洗,這次就乾脆再定4組。



這個瓶口很大,只要把瓶口轉開就會非常方便倒油進去,另外一個優點是,我買過沒有通氣口的倒油壺,油就會卡住不好倒,這款倒油壺的瓶口有多一個開口,空氣可以對流,倒油非常輕鬆。



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從油嘴倒完油後,可能還會有一些沒有倒完的,就會順著油口滴下來,他的通風口剛好做斜的,因此多倒出來的油就可以慢慢流回去喔。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瓶身是玻璃的,可以保存比較久。大容量的設計,我倒了3壺出來,油桶只剩一半了。



他的握把就像一般的冷水壺,以普通女生的手大小還蠻好握的,男生的話可能稍微小了點;蓋子也好開,只要用拇指按一下就開蓋了!




接著來介紹一下【樂扣環保隨手杯】$299,但是我只花了99元買,哈哈,因為HOLA剛好有購買餐茶玻璃折價200的活動,只要買200元以上就可以直接折抵,用了之後樂扣環保隨手杯就只要99元拉!真是超便宜的。



這款杯子也就是樂扣版的「我不是紙杯」。杯身跟之前我在HOLA買的「我不是紙杯」系列一樣,都是陶瓷做的,杯蓋跟隔熱圈都是矽膠。



兩個比比看,樂扣的杯子矮了點,另外樂扣的杯蓋比較厚,比較像之前我在全家買的伯朗咖啡環保杯一樣,但質感好很多。蓋子的透氣孔雖然只有一個,但是洞口大且圓;台製的我不是紙杯系列雖然有三個孔但孔不明顯,我記得有兩個洞還是自己戳開的= =



隔熱圈的部分兩面都可以用,我比較建議把波浪狀的朝內,隔熱效果比較好。



樂扣版的我不是紙杯質感跟手感也都比全家隨身杯好,拿到時都沒什麼味道,看了一下產地是Made in Korea喔。



我是把這個樂扣環保杯放新辦公室使用。幾乎每兩天就會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報到,就乾脆買一個新的放辦公室了,又環保又可以折價,哈哈哈。




延伸閱讀
[居家] 全家伯朗隨行杯vs我不是紙杯
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6467182

本文同步發表於洛軒的部落格
http://loshen.pixnet.net/blog/post/29578056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