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最愛IRIS 於2011/8/6 下午 11:23:40發表
檢舉0  收藏1  轉寄1  支持1  當日:2  累積:11597  我要回應

日立 1-1 變暖超值 +喜馬拉雅輕鋼架循環風扇

夏天真的好熱啊
大家家裡一定都會吹冷氣吧
尤其我現在住的家是30多歲的老屋
房子又窄又長 旁邊都沒有窗戶
空氣無法流通
夏天沒有風真的熱鼠人啊
幾年前裝的冷氣
因為施工師傅的缺失
害冷氣不冷就算了 還把家裡的牆鑽了個洞
真是花錢買傷心的
忍了好幾年.....
今年終於籌到錢
能將冷氣換成日立變頻冷暖氣機

日立一對一變頻分離式冷暖氣(RAS-32NQ+RAC-32NQ)
適用5-7坪空間、ONE-TOUCH快速鍵、上下左右3D立體氣流、奈米銀+奈米負離子清淨裝置
日立冷氣連續19年為理想品牌第一名,通過各界專業的評鑑與愛用者的肯定,換冷氣,選日立準沒錯~還有3年主要零件保固咧!!

日立一對一分離式冷氣(RAS-32NQ+RAC-32NQ)全直流變頻才真正省電,比一般AC交流或全直流變頻,省電效益更高。即開即冷,享受清涼,適用於5-7坪大小空間。3D立體氣流冷氣吹出角度更大更加舒適,氣流均勻分佈整個室內。 另外開機時還有自體防霉的功能,可避免在開機時將機體內的的黴菌或臭味吹出影響空氣品質,奈米光觸媒、奈米銀、奈米負離子清靜裝置,達到強力抑菌、除塵、脫臭效果,使貫流風扇不卡髒污,空氣更清淨。全平面式面板,易清洗,可直接用水清洗,徹底清潔,確保冷氣品質。




商品特色:
◎適用5-7坪空間
◎3年主要零件保固(主要零件含壓縮機、馬達、冷凝器、蒸發器、印刷電路板)
◎新世代全平面無柵化設計板
◎LED投映雷射雕刻效果指示燈
◎液晶無線搖控
◎新舒眠裝置
◎溫度、時間數字顯示
◎預約定時開關機
◎全平面式面板、易清洗
◎全直流DC變頻控制
◎ONE-TOUCH快速鍵
◎上下左右3D立體氣流
◎誤操作鎖定功能
◎故障自我診斷功能(室內、外機)
◎奈米光觸媒清淨裝置
◎奈米銀+奈米負離子清淨裝置
◎機體自體防霉

特色說明:




日本制御技術
◎日本制御技術 動力超強
以超高頻度的輸出電壓,精準地控制脈幅調變系統,避免能源的損失,在負載大時,電壓能加大至360V(如同汽車加大油門)以高迴轉速,同時電源功率因數可提昇至99%,速冷、速暖、更省電。


全直流變頻
◎全直流變頻才真正省電
冷氣機的心臟-壓縮機及馬達,皆採用最先進的PAM全直流變頻控制,在低負載運轉時,能將最小的電力,發揮最大的冷、暖能力,比一般AC交流或全直流變頻,省電效益更高。

EER更高更省電
室內機面板自動開啟裝置,大幅增加運氣面積,並搭載最新的四折式熱交換器,加上貫流風扇直徑、長度擴增,配合全新風道設計,速冷省電,EER全面再提升,超越2016年國家標準。

3D立體氣流
一般冷氣只有上下自動擺動的導風板,冷氣吹送的範圍受限;日立不僅將上下導風板加長,並新增左右方向可自動擺動的導風板使冷氣吹出角度更大、傳送更遠,創造出3D立體舒適氣流


奈米抑菌脫臭
獨創奈米光觸媒、奈米銀、奈米負離子清靜裝置,達到強力抑菌、除塵、脫臭效果;並搭載蒸發器側板與底座間強化氣密設計的特殊結構,有效阻絕灰塵、棉絮吸入,使貫流風扇不卡髒污,空氣更清淨。


恆溫 快適
日立獨創SD智慧管理(Suction Discharge),能精確微調機體吹出的溫度,使冷氣不會忽冷忽熱;同時大幅提升『弱、微、靜』低風速運轉時的輸出能力,出風量不變、快適性倍增,即使以低風速運轉,依然清涼。
新舒適 好睡眠
日立首創新智慧『舒眠裝置』,在溫度設定後,冷氣先降低溫度幫助入眠,並在一小時後慢慢微升溫度,而且風速設定在微風運轉,倍感舒適而一夜好眠,解決了一般冷氣使用在舒眠功能,往往睡到半夜被熱醒、踢被子的困擾。



自體防霉
冷氣一開,往往伴隨異味,除了難以忍受,更會影響健康!那是因為機體內高溫潮溼,久而久之滋生了黴菌、產生異味所致。日立變頻壁掛式、埋入式、雙吹式,皆具有自體防霉功能,從此解決這惱人問題。


功能最齊全


因為家裡的小人長大一點囉
稍微大一點的活動量
就能讓她滿頭汗+濕背秀..變成鼻涕蟲
怕她感冒-->看醫生-->治不好-->留下後遺症-->變成過敏體質??!!!
阿爸總是想的比較遠
當然冷氣也不是只給她一個小鬼吹爽的
不要把責任都推到她身上..哈哈!!誰叫她還不會講話無法反駁
我那辛苦煮三餐又幫我們免費當保母的婆婆才是孝順的重點
婆婆每天至少要在悶熱的廚房煮午晚餐
樓上的客廳就是她休憩的地方也是正妹玩耍的場所咩
所以我們全家人都能享受到舒爽的溫度呀!扭~扭~

然後為了讓冷氣能夠更有效率的被使用
我們又加購了喜馬拉雅多功能立體輕鋼架循環風扇
真的省很大唷
如果沒有預算要換冷氣的
可以考慮加裝這捏!!很推~推


這循環風扇是有遙控器的溜
還可以定時噢
讚辣!懶人最愛了

推薦代碼coco35lovely
Sharer+分享家:http://www.sharer.com.tw
HOLA 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 :http://www.i-house.com.tw

  分享  

檢舉0  收藏1  轉寄1  支持1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