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人字拖小姮 於2010/11/2 下午 06:33:13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4556  我要回應

為了wii的滷肉認真帶便當

最近我們樓上鄰居張先生阿wii迷上煲湯燉肉,買了好幾種鍋具嘗試。



近來的新歡是壓力鍋,壓力鍋超厲害,隨隨便便丟進綠豆,20分鐘就有綠豆湯可以喝;隨隨便便丟進白蘿蔔,竟然也是半小時就有蘿蔔湯,以前白蘿蔔可是都要燉到天荒地老才會透耶。

既然樓上鄰居愛滷肉燉湯,加上每週回家看爸媽的時候,爸媽也會幫我包便當,所以我決定認真帶便當。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還真是我的名言,經常出現在我文章裡),我決定添購一個高檔的便當盒。

晚上11點才下班的宅上班族哪有空出門瞎拼,當然又是到好朋友家HOLA和樂家居館的網站啊!



這個超讚的保溫便當盒,可以保溫6.5小時,然後還可以分別取出微波,雖然價值1600多,我還是砸大錢買下去。

網購不用出腳力,是我近來最愛的採購方式,下單沒幾天,貨就送到家---象印不銹鋼真空保溫便當盒。



1600果然不是隨便收收的,還附贈手提袋跟環保筷。





打開盒蓋,裡面是一層又一層,好多層便當盒,打開的過程中,感覺好像聚寶盆又像小叮噹的口袋,一直可以撈東西出來。



總共有三個便當盒,其中一個還有小分隔,看一看,能裝的容量還不小咧,絕對夠一個成人一餐的量。





旁邊有卡榫,扣上之後湯湯水水都不會灑。



整組的感覺就很想天天帶便當,昨天阿wii滷了滷肉和豆腐干,再加上蔡先生的屏東萬巒豬腳,我今天的便當菜色有著落了。

雖然這個保溫便當盒有送手提袋,但實在太man,所以我換成喜舖的水玉點點小提袋,今天就帶便當去公司吃。



因為不是現煮的,否則可以保溫6.5小時,中午上班到晚上,都還會是熱的,不過沒關係,既然這個貴,當然還可以微波,把小便當盒一一拿出來,微波一下就有熱騰騰的晚餐了。



哈哈~這一餐也太高膽固醇了吧!本來想到公司餐廳加點青菜,但天氣冷,懶得走出去,這樣也好好吃。

wii的滷肉超讚~



自己煮的不加味精,吃的健康又安心,不然天天外食,長期下來對健康很不好吧!還好托阿wii愛下廚跟CPU懷孕的福,最近常常有好料吃,吃剩的就可以包便當。

阿wii~看在我雜重本買便當盒的份上,多多下廚吧!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