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weishopping 於2011/7/21 上午 02:26:3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4421  我要回應

一次搞定的衣戀4+1洗衣組


現代社會,即使不需要再用手工辛苦的洗衣服,但使用洗衣機清洗衣服時仍有很多學問,
小至將衣服分色清洗,接著清洗時如何保護衣物的材質,再者放入洗衣機洗滌的去汙力,這些細節就變成使用洗衣機清洗衣服的課題。


洗衣袋這樣商品,就是這樣因應需求而生,
在HOLA看到這款衣戀4+1洗衣組,內含多種款式的洗衣袋,還有幫助清洗的洗衣球,感覺非常實用,馬上買來試試看。




衣戀4+1洗衣組一共有4款洗衣袋各一,每種洗衣袋可以放入不一樣的衣物。


最一般的就是四角型的洗衣袋,這款是大尺寸的55*60公分,
可以放入長袖上衣2~3件或薄上衣3~5件又或褲子2~3件。




小尺寸的四角型洗衣袋約40*50公分,
可以放入長袖上衣1~2件或薄上衣2~3件又或褲子1~2件。


立體圓球狀的洗衣袋直徑約35公分,
可放入長袖上衣1~2件或薄上衣1~2件,又或裙子3~4件。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款圓筒狀的洗衣袋,尺寸大約是18*13公分
圓筒狀洗衣袋最適合用來洗貼身衣物,
可以放入內褲2~3件或內衣1~2件。


上面還有個小掛勾可以直接將這個洗衣袋掛在晾衣架上晾乾。


這款圓筒狀洗衣袋的上下有塑膠架子,可以保護內衣不會變型,
是很貼心的設計。


衣戀4+1洗衣組的拉鍊設計優良,拉上拉鍊時,拉鍊頭可以緊緊的卡住,外面又有一層小布包住,完全不會傷害衣物,也不會洗到一半拉鍊鬆開。


3色15粒的洗衣球更是貼心,洗衣球可以幫助搓揉洗衣,而且也不會讓衣物打結,衣服上的髒汙會比較容易脫落。


當天洗衣就直接把洗衣球放入洗衣袋中試清洗,果然效果不錯。

使用洗衣袋分裝衣物清洗可以保護衣物防止衣物因為洗衣機攪拌時而糾結變型,
市面上的各式各樣的洗衣袋也很常見,但衣戀4+1洗衣組的洗衣袋做工精製,值得推薦。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