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愛米 於2010/10/25 下午 11:31:2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5683  我要回應

【買物】讓我不必換新杯子的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


橘子工坊,從天然、無毒、健康理念出發的品牌,其全方位清潔劑是使用超高濃度的冷壓橘油以及其他植物性原料製成,沒有人工色素、香料與有毒溶劑的添加,不同於傳統清潔劑,不會有毒素和化學物殘留,強調質地純淨、真正天然!也因此深獲許多媽媽的愛用,我也不例外,從在台北時,家裡的洗衣精就一直都是用橘子工坊,這是趁著在HOLA網站買洗衣精時,順便一起帶了超氧活力去漬粉,希望能讓家裡的茶杯,從此不再有茶垢。上週末收到產品時,迫不急待將家裡茶垢最嚴重的三個杯子拿來試驗,每個杯子各加入一點點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加滿水,靜置一夜,順手將放菜瓜布的架子丟進其中一杯,期待明天早上結果揭曉。



OMG,我完全沒有刷,就是將杯子中的水倒掉,杯子就從原先上面充滿茶垢的狀況變身成下面潔淨如新的模樣。


特別是中間那個我拿來喝運動茶的塑膠杯,陳年的茶垢讓我想直接換一個新的,結果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彷彿就像幫我換了一個新的杯子啊。

強推!每個家庭必備。


生態濃縮洗衣精,洗完衣服會有淡淡的橘子味喔。衣領精是要買回來對付小若的領口、袖口。



老黃一直很想買的麻豆農會柚花淨白沐浴乳,這次一起幫他買了。許多農會的產品都非常不錯,麻豆農會這系列產品強調,製造過程環保且不汙染環境。老黃洗完後說,皮膚很保濕,不會乾乾的,我是很喜歡老黃洗完身上淡淡的花香味啦。


哪裡買?通通都在HOLA網路商店買。

歡迎輸入推薦碼:amylin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writer/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