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靚媽咪 於2011/5/7 下午 03:09:28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3  累積:12152  我要回應

巧樂防滑磁珠拉筋板 在家也能輕鬆拉筋好健康


常常在想那些健身中心真的是給上流社會人所設立的!
因為我們一般人家根本不可能去健身中心,鄉下地方頂多有個運動公園就很迷人了!
而忙碌的生活,真的很難抽出時間固定去運動什麼的,我常笑著說我每天的運動就是擦地板!
不過丫,身體隨著年紀的增長,若沒有固定的運動讓身體新陳代謝好,血液循環佳,就會日漸退化!
若是陪著孩子們出去玩一整天,孩子體力充沛,我卻搖搖欲墜了...
所以呀~平時真的要多活動活動培養和鍛鍊好體力,還有好多年要和孩子們一起成長呢!
總不能未老先衰吧!


現代人真的很幸福,就是有專為忙碌的人設計的運動輔助產品!
所以不出門,在家也能夠運動!就是這台巧樂防滑磁珠拉筋板囉~
我不是很喜歡跑步機,雖然每天適度的跑步丫或是快久的都是很有益健康的運動!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真的不太喜歡跑的氣喘噓噓的!我想我家的長輩也沒辦法在跑步機上跑吧!
所以這台巧樂防滑磁珠拉筋板,相當符合我們家的需求囉!可以靜態的運動...

站在巧樂防滑磁珠拉筋板上頭,還可以搭配一些手部或腰部的運動同步進行!
這台主要的功能是六段式可調整傾斜角度,可以伸展後腿肌肉,


調整正常體態,更可減緩因姿勢不良而造成的循環不良,讓您的體態更健美,更能增加身體的柔軟度。

尺寸:高 39.5x寬 36.5x深 11公分
材質:PP、磁珠

像這樣有六段式可調整傾斜角度!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做調整!
*15度-20度 可減緩身體延展時的腰部損傷
*24度 適用於腰部與腿部易感到痠痛者
*30度 適合一般健康人士
*39度 適合已有使用本產品經驗者

我家小朋友頭一次看到這種新奇的玩意兒!
她說她也要站站看,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體重比較輕
所以後小腿的承受力比大人來的輕鬆..看她一階段一階段的往上升
也都可以站的直挺挺的~真的要起立為她掌聲鼓勵了!


我和她說可以搭配手部運動,她就照著圖片一起跟著做!
這樣子看似輕鬆簡單的運動,身為孩子們的偶像-媽咪我~當然要來試試!

唉唷唷~一開始15度-24度都還站的直挺挺的!倒是很得意!
沒想到升到30度時就開始屁股翹高高,因為都要站不住啦..
怎會這樣呀....還被小孩笑....這下子,不好好鍛鍊不行了!
發現到了30度時,小腿肚就開始痠痛起來了呢~那表示這個部位在用力!
確實在伸展時運動到了平時很少運動到了的後小腿筋肉,身體也要挺直可以調整體態矯正不良姿勢!
更棒的是底部有磁珠設計,我就叫孩子從1數到100,我在上頭原地踏步,
又可以做腳底按摩刺激穴道,真的很棒呢!
比起跑步機,這樣子的防滑磁珠拉筋板也是值得入荷讓人輕鬆鍛鍊曼妙身材~讚啦~
現在我都將它擺在客廳,全家人輪流站在那上頭,可以有親子運動時間又可以培養感情真不錯呢!
分享給想做運動又太忙碌的人們囉!
別忘了我的推薦代碼 lovelovefamily0904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