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Sherry 於2011/5/3 下午 07:02:3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2  累積:10491  我要回應

[燈具系列之1] 夜晚好幫手~歐司朗LED夜間偵測感應照燈


半夜起來怕黑嗎?走到廁所怕跌倒嗎?哈哈哈~我找到這個好用的東西,真的不錯吶~之前要訓練小朋友半夜起來尿尿,但一直喊怕黑。所以這款[LED夜間偵測感應照燈]就正好派上用場。有時候,小孩子很難在半夜自己走出來上廁所,於是就在床上一直叫我們@@,很累啊,能夠自己起來又不用摸黑就很方便,又很安全。我在想如果家有老人,應該更適合吧。



我把它裝在小孩房間與主臥中間的牆面正下方。這正好是孩子要走出來到廁所的必經走道。

這款特力巧樂商品-LED夜間偵測感應照燈,SIZE很小但火力十足。



它只有7X8公分大小。

上頭這個就是自動偵測感應鈕。

共有三個LED小燈泡。

照明範圍可以往上120度。

也可以往下120度。

底座有強力背膠吸鐵,使用起來很方便,只要把磁鐵黏在牆壁上,再將主體吸在磁鐵上就完成了。固定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而且~安裝不用鑽洞。它也不需插電,適用三顆4號電池。哦~太讚了!適合主婦。

這個LED夜間偵測感應照燈可感應範圍是,前方五公尺!很遠,也就是說,當孩子半夜從廁所走回來時,老遠就會感應到了,很實用。四段式的切換開關也可以自行選擇感光的大小。讚讚讚!這個東西真的好用哦。如果家裏有小孩和老人,都很適合,不僅行走安全,也省了他們在開燈前被絆倒的危險。推~

p.s.結帳時,推薦帳號請填:sherry641221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相關商品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