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分享文章

小麗媚 於2015/10/6 下午 05:50:47發表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當日:1  累積:903  我要回應

喜宴前的臉部保養-boii蝸牛萃取面膜

婚期倒數第十天,每天都在煩惱宴客的事情,新秘貼心的叮嚀告知,最近臉部要多敷面膜做保養,覺得臉部皮膚真的很需要一片好的面膜來保養一下。 幸好有姐妹在不久之前,送了我幾片boii新推出的蝸牛面膜 。面膜簡單乾淨的包裝設計,讓人看了心情很放鬆、平靜。


晚上洗完澡後,先用洗臉機,將臉上毛孔的髒污洗淨,洗完臉立刻來敷一下。一拆開發現面膜質地薄薄的有點透明,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不刺鼻很舒服。這薄薄的面膜有個很專業的名稱叫做「天絲隱形布」,敷在臉上很服貼,可以把我整張臉都包覆起來。面膜一打開有滿滿的蝸牛萃取精華液,敷在臉上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保濕度很夠,也很好吸收,敷的當下臉部也沒有任何刺痛不舒服感。下面的照片就是我敷上boii蝸牛萃取面膜的樣子,跟我之前敷的面膜的感覺很不一樣,面膜很服貼,敷起來很舒服,只是….我敷面膜的技術有點爛,還請大家多多包涵XDD。





看了一下外包裝說明,boii蝸牛萃取面膜的成分有好幾個,包含了蝸牛萃取液、非洲生命樹、毛孔緊緻因子、傳明酸、玻尿酸。其中我對「蝸牛萃取液」、「非洲生命樹」充滿了好奇。立刻上網查了一下「蝸牛萃取液」,他是一種動物性多醣體,能夠形成一層保濕的防護膜,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甘醇酸、還有抗菌抗發炎的功能。可迅速修護肌膚,舒緩、安定、緊緻肌膚,保濕抗老,還可改善乾燥細紋。

( 圖片選自於網路)
第一次聽到「非洲生命樹」這個特別的成分,也上網了解一下:生命樹來自乾荒的非洲大陸,其保濕能量能紓解乾燥肌膚的不適,減少角質層水分損失,將水分鎖在肌膚底層。真的是好神奇的一棵樹喔!
( 圖片選自於網路)
敷了15至20分鐘後,將面敷取下,發現我的臉變得好保濕,好滑嫩喔!不用清洗臉部,就開心地入睡囉。隔天早上起來,摸一摸我的臉,變得好有彈性,且感覺膚質變好,一早上班就覺得很開心內!
二天後,我又敷了一次,這次敷的技術有進步了XDD。透明服貼且輕薄的天絲隱形面膜,敷在臉上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五官喔!

敷完面膜的隔天,因臉上的保濕度很夠,變得很好上妝,且上完妝後臉變得很透亮。

在一個禮拜內,我敷了兩次boii蝸牛萃取面膜後,並沒有讓臉部過敏,臉部皮膚變得保濕潤滑,膚色有稍稍變白些,且很好上妝、妝感也比較持久喔。我覺得boii這款蝸牛萃取面膜,非常適合給即將當新娘的我,作為臉部保養的工具。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即將成為美麗的新娘子,可以在要去拍婚紗照或是結婚宴客的前一個禮拜,試試這款面膜喔,真的會讓你在敷的當下及敷完之後,臉部立刻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PS.最近季節交替,天氣變冷,我的臉部皮膚比夏天更容易變乾,這兩三個禮拜固定時間(約一個禮拜敷兩次)用boii蝸牛萃取面膜敷臉,可以保持皮膚水嫩又不會乾燥喔。

面膜相關資訊如下:
http://www.pcstore.com.tw/boii/M20866190.htm

  分享  

檢舉0  收藏0  轉寄0  支持0 

我要回應